•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东莞市育才职业技术学校中技大专

2015-5-19 11:14:34   来源:东莞市育才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3462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东莞市育才职业技术学校是我国同类学校中最早举办职业教育的学校之一,自1981年创办以来,为国家培养了13.5万各类技术人才.学校始终坚持“适应市场需求,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实用人才,服务区域经济”的办学宗旨,确立“就业有专长、创业有胆识、自学有能力、深造有希望”的总体培养目标,保持...

东莞市育才职业技术学校是我国同类学校中最早举办职业教育的学校之一,自1981年创办以来,为国家培养了13.5万各类技术人才.学校始终坚持“适应市场需求,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实用人才,服务区域经济”的办学宗旨,确立“就业有专长、创业有胆识、自学有能力、深造有希望”的总体培养目标,保持“注重实践教学、突出技能训练、校企挂钩联办、确保学生就业”的办学特色,“精讲多练、师生互动、突出技能、学以致用”是学校的教学原则,“积极鼓励、耐心诱导、多方启发、全面提高”是学校的教育原则。多年来,学校办学成绩显著,获国家省市教育主管部门的奖励与表彰共47项。其中,2006年10月获得中央财政200万专项资金支持,成为国家职教实训基地。2008年1月获得广东省财政100万专项资金支持;成为广东模具、数控实训基地;2010年12月获得东莞市40万专项资金支持。
      学校建设有与专业配套的五大实训基地,包括:模具实训基地、数控实训基地、汽修实训基地、电子实训基地、计算机实训基地,还建设有设施完善的财会模拟实训室、电子商务实训室、歌舞排练室、琴乐演练室、服装设计室、多媒体教室、语音室、美术室等。

中技+电大大专

专业  代码

专业

名额

对象

学制

学杂费(学期)

毕业待遇

备注

0514-4

电子商务

50

应、往届初中毕业学生

3年

2650元/学期

  三年学习期满成绩合格(在校上两年课,一年到工厂实习),由劳动厅颁发国家承认学历的中级技工毕业证书。并可考取劳动部门颁发的中级技能证。毕业生可报读华南理工大学网络学院或韶关学院成人大专的相关专业,所学课程期满成绩合格,由华南理工大学韶关学院颁发大学专科毕业证。领到中级技能证后,可考取高级技能证,有高级技能证者工作后可办理积分入户东莞。学生毕业后由学校全部介绍工作 1.每学期收:普通房住宿费250元,(需住空调房者,报名时书面申请并交押金200元,学校给予安排,空调房住宿费450元);保险费25元,预收书本资料费95元,水电费超额后按表另计;需要考取大专证者,由发证学校另收费。考取技能证书者,由发证部门另收费。   
  2
.全国农村户口及城市低保户的学生,可获得国家两年助学金3000元。 
  3.广东省汕头、惠州、汕尾、潮州、揭阳、阳江、湛江、茂名、肈庆、云浮、韶关、河源、梅州、清远14个市户籍学生可享受东莞政府3500元/年学费补助,3年共10500元,可以直接冲减学费。 
  4.7月31日前在学校财务处交清全年学杂费者,赠送校服6件。超过时间收校服费200元。7月10日前报名可安排暑期工(暑期工要年满16周岁.   
0504-4

饭店(酒店)服务与旅游

50
0412-3

现代物流

50
0203-4

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与维修

50
0108-4 数控加工(加工中心操作工方向) 50
0117-4

模具制造 

50
0510-4 服装制作与营销 50
0512-4 市场营销(汽车营销方向) 50
0121-4 制冷设备制造安装与维修 50
0725-4 会计

 

东莞市育才职业技术学校中技大专

东莞市育才职业技术学校中技大专

 

高级技工、中级技工及短期培训校区
东莞市同沙旅游区东城光明社区

中专寮步新校区
东莞市寮步浮竹山佛灵湖路口(松山湖大道旁)


标签:东莞市育才职业技术学校 中技 大专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