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校专业

广州市穗华职业技术学校北大青鸟计算机专业

2015-5-18 9:31:24   来源:校长办   阅读:3445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北大青鸟计算机应用(BEWEB网站设计)ACCP启蒙星培养目标:网页制作和可视化编程人员。开设课程:Internet和网络应用,程序设计方法,Photoshop,Dreamweaver,HTML和javascript,Flash,Access应用,C#应用程序开发,软件开发流程实...

北大青鸟计算机应用(BEWEB网站设计)

广州市穗华职业技术学校北大青鸟计算机专业

ACCP启蒙星

 

培养目标:网页制作和可视化编程人员。
开设课程:Internet和网络应用,程序设计方法,Photoshop,Dreamweaver,HTML和javascript,Flash,
Access应用,C#应用程序开发,软件开发流程实训,沟通与职业素质。
毕业证书:广东省教育行政部门验印的国家承认学历的中等专业毕业证书,北大青鸟APTECH认证和初级程序员认
证以及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职业鉴定中心的相应认证。
选考证书:全国计算机等级证、微机安装调试与维修中级证、计算机办公软件中级证、photoshop中级证。

 

北大青鸟课程简介

★适合中职教育的新一代IT课程★

中等职业教育作为职业教育的一个分支,是促进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提高劳动就业率的一条重要途径,然而目前我国大多数中等职业院校中,采用的依然是传统教育模式和消遣滞后的课程体系,导致了毕业生与社会实际需求脱节的后果,从而给学员就业带来阻力。课程改革,势在必行!ACCP启蒙星是北大青鸟APTECH公司在市场调查和细分的基础上,根据企业需求,适应中职学生特点,倾力开发的IT职业教育课程。本课程体系,采用深入浅出,灵活多变的授课方式,传授切合实际需要的课程内容,是弥补中职院校教材更新、课程设置之缺憾的不二选择。通过认证考试的学员,可获得北大青鸟APTECH认证的初级程序员证书,同时获得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职业鉴定中心的OSTA认证,并可免试参加下阶段ACCP计算机教育。

 

★课程定位★

所有的课程及内容都围绕着项目进行,所有的课程都通过案例和项目贯穿为一体。通过完成各阶段的项目,使学生具备一定的实践经验,以便尽快适应实际工作的需要,整个体系共设计了四个项目;网站的开发(主要涉及到的内容为网页制作),一个ACCESS的小型MIS应用程序和两个小型的MIS系统(通过C#+ACCESS技术实现)。课程还提供了规范的项目开发流程和相关的文档及技术支持,使学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掌握实际操作的技能。课程体系中的基础课程以打基础为主。内容比较简单,适合中等职业学生的特点,还介绍了程序逻辑和编程的基本思想,使学生对编程有直观的认识和实际的动手能力,从而能够比较顺畅地进行更深入的学习。ACCP启蒙星的培养目标, 就是网页制作人员和初级C#编程人员。通过完成一个网页设计的项目,使学生掌握如何设计和制作网页;通过完成ACCESS项目,使学生掌握如何创建一个数据库应用程序;通过完成C#+ACCESS项目,学生可以进行界面设计和小型MIS系统的开发。

 

★课程体系设计原则★

使用性:根据企业用人需求设计课程;保证课程中所涉及的知识点或工具是最实用的。可实施性:适合中等职业学生学习的特点;适合中等职业学校教学组织、实施的特点。先进性:紧跟市场和技术潮流。

 

★启蒙星我们的承诺★

新鲜、热门的课程:把握潮流、及时更新
准确、主流的定位:切合岗位、满足需求
国际、权威的认证:比肩世界、卓越超凡
生动、灵活的教法:循序渐进、深入浅出

 

★课程特色★

以项目为导向,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学生的整体技能和职业素养课程间有递进性和相关性教材用语简单易懂,课件活泼新颖,课件更新快,紧跟行业技术发展,提供师资培训及详细的教学参考资料。

 

 


标签:广州 穗华职业 学校 北大青鸟 计算机专业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