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专业

广州市公用事业技师学院建筑工程施工与造价专业

2015/5/31 17:45:55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47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我院是目前广东省唯一一所市政公路工程路面工程施工机械配备齐全的单位,通过教师专业讲授、演示,学生动手操作,充分培养学生对各种市政机械的操作与保养的技能,塑造具有丰富实践经验、勤奋敬业、技艺高超的市政行业高级技能人才。城市建设产业系是我院特色专业系,也是广州唯一的特色专业。本系长期...
 我院是目前广东省唯一一所市政公路工程路面工程施工机械备齐全的单位,通过教师专业讲授、演示,学生动手操作,充分培养学生对各种市政机械的操作与保养的技能,塑造具有丰富实践经验、勤奋敬业、技艺高超的市政行业高级技能人才。
 

    城市建设产业系是我院特色专业系,也是广州唯一的特色专业。本系长期聘请全国技能工艺大师、广东省著名专家进行专业指导和授课,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资源丰富,拥有价值四千多万的城市建设工程实训机械及设备。毕业生就业情况优良,就业范围覆盖全省,辐射港、澳地区,就业单位包括广州市城乡建委、各地级市城建局、广州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在知识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市政行业高级技能人才已经成为技术工人中的精英份子, 市政建设单位亟需大量技术娴熟、手艺高超的一线操作人员,打造出一支同现代化要求相适应的高素质的技术工人队伍。

广州市公用事业技师学院建筑工程施工与造价专业

 

 

1.建筑工程施工与管理

主干课程:建筑管理、建筑材料、建筑测量、建筑力学与结构、建筑施工技术、建筑组织与管理、建筑工程预算、建筑综合实习等。

 

培养目标及就业方向:培养掌握建筑工程施工技术,懂得常见建筑工程施工与管理,能够进行施工现场组织的高技能人才,建筑施工企业、房地产开发企业、路桥施工企业,交通、市政或建筑工程类机关职能部门等。

 

技能证书:计算机应用中级证、工程CAD绘图高级证、施工员(选考)、监理员(选考)、预算员(选考)等。

 

2.建筑工程造价与管理

 

主干课程:工程造价管理、建筑与装饰工程计量与计价、建筑识图与房屋构造、建筑安装工程识图与施工、安装工程预算、建筑施工、项目管理与施工组织等。

 

培养目标及就业方向:培养熟练掌握常用会计知识,懂得计算机工程量统计、工程量分析、造价分析、能进行工程概预算的技能型人才,建筑监理公司、路桥监理公司,各类工程质量检测监督部门;工程勘察设计单位、房地产开发企业、工程造价咨询机构等。

 

技能证书:计算机应用中级证、 测量放线高级工、建筑施工员(选考)、预算员(选考)等。


标签:广州市公用事业技师学院 建筑工程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