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校专业

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

2015-5-16 15:39:37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44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学校于2004年开设现代物流专业。目前,我校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在校生人数220多人,招生人数和规模都有较大发展。本专业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师10人,其中高级职称3人,占30%;讲师5人,占50%;硕士2人,占20%;“双师型”教师7人,占70%;另有3名来自行业...

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

 

学校于2004年开设现代物流专业。目前,我校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在校生人数220多人,招生人数和规模都有较大发展。

 

本专业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师10人,其中高级职称3人,占30%;讲师5人,占50%;硕士2人,占20%双师型教师7人,占70%;另有3名来自行业企业一线的兼职教师。建有校内物流综合实训室一间、物流商品采购与运营管理实训室一间。

 

学校重视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初步构建体现做中学,做中教的理实一体化教学新模式,以物流企业岗位核心工作任务为教学内容,营造真实的工作环境。成功推出了《物流客户投诉受理》、《物流客服前端业务—电话业务》等一批市级公开课和典型课例。已经出版《仓储作业实务》、《物流客户服务》2门核心课程的教材。

 

目前就业岗位包括:客户服务管理人员、物流营销人员、仓储管理人员、运输作业、国际货代人员及管理人员等。

 

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

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


标签: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 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