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校专业

广州加利福职业技术学校重点特色专业

2015-5-5 14:47:13   来源:广州加利福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3439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初中起点报读,面向全国招生专业方向培养目标主干课程就业方向航空地勤培养掌握航空服务专业知识和各项操作技能,有敏锐的观察能力、良好的口语表达能力以及灵活、规范的事件处理能力的中、高等实用型专门人才。计算机、礼仪、普通话、形体、民航概论、武术、心理学、公共关系学、航空运输业务、候机楼...

 重点特色专业

初中起点报读,面向全国招生

专业

方向

培养目标

主干课程

就业方向

航 空

 

地 勤

培养掌握航空服务专业知识和各项操作技能,有敏锐的观察能力、良好的口语表达能力以及灵活、规范的事件处理能力的中、高等实用型专门人才。

计算机、礼仪、普通话、形体、民航概论、武术、心理学、公共关系学、航空运输业务、候机楼管理、语言艺术与写作、基础英语与听说、乘务英语、航空法律法规等。

机场、航空服务公司、民航办事处等民航地面服务企业及星级宾馆。

高 铁

 

服 务

培养具有良好的知识和内涵,掌握标准的服务技能,具有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又具有良好素质和形体条件的高速铁路列车乘务员和高铁、地铁地面工作人员。

铁路旅客运输服务、铁路运输服务礼仪、高速铁路概论、铁路运输信息系统及其应用、铁路客运组织、铁路及站场、客运乘务员技能、铁路服务礼仪、形体训练等。

从事高速铁路及CRH动车组乘务员,高速铁路和地铁地勤工作。

工艺美术

广告

设计与制作

培养具有较强的审美能力与艺术造型能力,能熟练运用电脑技术进行广告设计、网络广告制作,具备一定创新能力的技术人才。

广告设计、CI设计、包装设计、网页设计、PhotoshopCoreldraw3D MaxPremiere、网络广告、三大构成、苹果电脑应用等。

各企事业单位的广告设计、网页美工、印刷设计等行业的从业人员。

装璜

设计与施工

培养能运用现代设计手段进行室内装璜设计和施工,并具有较高的的审美能力、艺术造型能力和设计实践能力的中级技术人才。

素描、色彩、设计学概论、三大构成、PhotoshopAuto CADCoreldraw3D Max、建筑装璜设计、装璜材料、建筑装璜设计实习等。

建筑企业、装修公司的设计人员、策划人员、制作人员。

建筑

设计

培养具备建筑设计、区域规划等方面知识,能在设计部门从事项目策划、建筑设计方案和建筑施工图绘制等方面工作的中级工程技术人才。

建筑初步、居住区规划与设计、建筑绘画、 Auto CAD3D MaxPhotoshop、居住建筑设计及原理、公共建筑设计及原理、建筑装饰与环境设计、建筑力学等。

市政管理部门、建筑公司、设计院等从事建筑设计的工作人员。

动漫游戏设计与制作

掌握动画艺术基础知识,具备较好的审美及徒手设计制作和数字设计制作的技能,具有一定创新精神的应用型动漫人才。

素描基础、色彩基础、动画/漫画概论、动漫设计基础、动画运动规律、网页动画、分镜头脚本、flash3D MAXmaya、程序设计等。

动漫游戏美工、动漫游戏设计、电视台采编与制作人员等。

学前

教育

舞蹈

艺术

培养具有现代审美能力和一定艺术修养,掌握表演艺术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技巧,能够在各类艺术表演及舞蹈表演中独立完成不同人物形象创作的专门人才。

艺术概论、身韵、民间舞、现代舞、钢琴、解剖学、编舞技法、舞蹈简史、剧目编排、音乐综合基础等担任表演、编排及组织管理工作。

可从事中小学、社区文化站、少年宫等企事业单位的舞蹈教育工作。

双语

幼师

培养具有一定的教育理论基础、良好的英语口语和幼儿教育专业技能,能胜任幼儿园的教学、活动组织、指导管理等工作的专业人才。

幼儿英语、幼儿教育心理学、幼儿卫生保健、音乐、舞蹈、美术、现代教育技术、幼儿游戏活动、即兴伴奏、美术环境创设、书法等。

各级各类教育行政管理部门、幼儿园、小学的教师、行管人员等。

音乐与美术

培养具有一定教育理论基础、良好的音乐和美术双专业技能,能胜任幼儿园的教学,活动组织,音乐与美术教学独立的专门人才。

音乐基础理化视唱练耳、素描、色彩、装饰画、中外音乐史、中外舞蹈史、民族舞、东方舞、少儿舞、舞蹈编导艺术、乐理、儿歌弹唱、纸工、泥工、中国画、现代教育技术和方法。

可从事中小学、社区文化站、幼儿园等企事业单位和音乐和美术教官工作

 

开设招生专业

物流管理

物流增值业务与管理

培养从事第三方物流和企业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生产与运作管理等现代物流工程技术及管理的应用型专业人才。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仓储管理、市场营销、物流增值服务、采购管理、物流成本管理、物流法规、物流管理信息系统等。

物流操作员,物流业务员,物流企业管理人员等。

物流

技术与管理

培养掌握现代物流理念,先进的物流技术和现代物流经营模式,具有物流管理综合能力的中级技术人才。

现代物流概论、国际集装箱运输与多式联运、第三方物流、运输与配送、采购与仓储、物流机械设备、物流信息技术等。

物流操作员,物流企业业务人员及管理人员等。

汽车运用与

维修

汽车

检测与维修

培养具备正确使用检测设备对汽车主要总成进行检测、维护、修理及调试、故障诊断与排除等能力的中级技能人才。

汽车发动机构造与维修、汽车底盘构造与维修、汽车检测设备使用与维护、汽车故障诊断与综合检测、汽车新技术等。

汽车检测、汽车检修、汽车维护、汽车销售人员。

GPS与汽车电子技术

培养具备正确使用检测设备对汽车电路、电器、GPS设备、汽车音响等进行检测、调试、维护、故障诊断、修理能力的中级技能人才。

汽车构造、GPS原理、电子线路、汽车卫星定位技术、电子技术、现代汽车新技术、汽车音响、汽车电子控制技术、汽车防盗系统等。

汽车电器设备检测、维修人员、汽车改装工作人员等。

专业

方向

培养目标

主干课程

就业方向

会计与节能减排管理

培养掌握具有会计专业知识和节能减排管理基础知识,熟悉企业环境监测与制度构建,从事会计工作和节能减排管理工作的复合型人才。

基础会计、统计基础、财务会计、成本会计、纳税实务、出纳与收银实务、环保法规、环境污染控制、节能减排技术实施、内部控制与排污达标验收等。

会计、出纳、企业节能减排管理人员、行政人员等。

财会与文秘

培养掌握具有会计专业知识和文书、秘书基础知识,能从事会计专业工作和文秘工作的复合型人才。

基础会计、统计基础、财务会计、成本会计、纳税实务、出纳与收银实务、文书基础、秘书学、公文写作等。

会计、出纳、文书、秘书、行政管理人员等。

人力资源管理与会计

培养掌握具有会计专业知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识,能从事会计工作和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中级人才。

基础会计、统计基础、财务会计、成本会计、纳税实务、劳动法、组织行为学、管理学、薪酬管理、绩效管理等。

会计、出纳、企业人事管理专员、行政人员等。

商务英语

主要培养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熟练的英语语言运用能力、先进的教育理念,能够使用现代化教学手段,能适应新课程标准改革体系的教师。

英语精读、英语泛读、英语语音、英语听力、英语语法、英语口语、英语写作、英语视听说、英汉翻译基础理论、英美文学欣赏、心理学、教育学、教育实习等。

中小学、幼儿园以及其他类型英语培训机构的英语教学和管理人员。

商务日语

培养具有扎实的日语语言基础,掌握宽泛的商贸运作知识,能熟练使用现代办公设备的应用型、复合型中级商务英语专业人才。

基础日语、高级日语、视听、口语、日语写作、翻译理论与实践、国际贸易实务、阅读与翻译技巧、商务函电、公关及礼仪等。

外事、外贸及外()资企业的涉外商务、翻译等。

计算机及应用

3G软件开发

培养熟悉计算机基础知识、数据库理论、3G知识,掌握程序编写技能的中级技术人才。

计算机应用基础、3G基础、C语言、JAVAMysqlOracleJ2ME软件开发、3G手机软件开发等。

J2ME开发助理、手机游戏开发助理等。

计算机与办公自动化

培养具备办公自动化设备的使用和维护能力,熟练运用常用办公软件能力以及较强的行政事务处理能力的中级技能型人才。

计算机应用基础、常用办公软件、c语言、计算机操作系统、微机安装与维修、多媒体技术应用、办公设备的使用与维护、应用文写作等。

机房管理人员、计算机销售人员、办公室文员、行政管理人员等。

计算

机信息管理

培养掌握计算机网络和管理信息系统基础知识和技能,能从事计算机信息处理、信息系统分析、应用和维护管理的中级技术人才。

信息检索与处理、数据结构、操作系统、数据库原理、计算机网络、计算机信息存储与检索、信息采集技术、信息管理学、信息系统分析与设计、决策支持系统等。

系统管理(或维护)员、网络管理(或维护)员、信息管理员等。

计算

机网络技术

培养从事网络集成、Web网页制作与网站设计、信息安全与网络管理的中级技术人才。

数据库原理, 网络安全管理与维护技术, Linux系统及网络管理、网络综合布线技术、网页设计等。

网络管理员、网页设计人员、网络产品销售人员等。

专业

方向

培养目标

主干课程

就业方向

电子商务

电子商务网站建设

培养掌握网站策划、网站建设、网络组建及维护、能使用网络进行商务活动和为商务活动服务的技术人才。

计算机应用基础、电子商务、计算机网络基础、网页设计、网络管理和维护、网络安全技术、市场营销、营销策划等。

网站策划师、网络管理员、电子商务员、网络营销人员。

电子商务与市场营销

培养具备扎实的计算机及网络知识、商务基础知识、网络营销知识、电子商务平台建设和管理能力的专门人才。

计算机基础、计算机网络与应用、电子商务基础、商务外语基础、商业财务基础、网络营销、礼貌礼仪等。

市场营销专员、电子商务员、网络营销人员等。

国际贸易

海关

报关与报检

培养掌握从事涉外经济活动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了解外贸政策,有海关业务知识与进出口货物报检技术的专业人才。

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外贸单证实务、报关实务、商品检验检疫、商品学、商务英语、外贸函电、经济法等。

报关员、报检员、单证员、行政办公人员等。

国际

贸易与货代

培养具有现代市场经济理论,具备国际经济贸易理论和国际货运技能,熟悉国际货物运输业务,具有一定计算机和英语应用能力的国际货物运输组织和运作的中级应用型人才。

国际贸易、英语口语、外贸英语函电、市场营销学、国际商法、国际结算实务、外贸商务谈判、国际贸易实务、外贸单证实务、公关礼仪实训、外贸单证实务实践、国际结算实务实践等。

外资企业及政府部门从事实际进出口业务、管理、调研和宣传策划工作等岗位。


标签:广州加利福职业技术学校 专业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