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广东医卫

加利福申请美国预科留学条件

2015/5/5 14:47:13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68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申请美国本科和预科条件比较美国大学有本科和预科之分。申请本科和预科条件有所不同1.语言要求不同。本科基本都要求TOFEL90分以上,重点大学甚至要打到100分以上才有申请资格。而预科TOFEL没有严格的要求,有的学校可以不提供TOFEL和IELTS成绩就可申请。2.美国的高考SA...
申请美国本科和预科条件比较
美国大学有本科和预科之分。申请本科和预科条件有所不同
 
1.     语言要求不同。本科基本都要求TOFEL 90分以上,重点大学甚至要打到100分以上才有申请资格。而预科TOFEL没有严格的要求,有的学校可以不提供TOFEL和IELTS成绩就可申请。
2.     美国的高考SAT成绩。本科一定要提供SAT成绩,而预科不要求。
3.     高中毕业成绩GPA:本科要求高中的GPA至少80分以上,而预科学校没有严格的要求。
 
.留学资金:本科一年的学费都是2--3万美金,而预科大学只需要5--7千美金。对于家庭资金不是太宽裕的家庭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本科大学都会需要申请者提供以往的获奖情况,甚至要求社会活动或者志愿者等活动,顶尖的大学还可能要求提供国际奖项或者发明,国际交流活动等;而预科就没有这些要求。
 
加利福申请美国预科留学条件

美国教育在世界都是顶级的,去美国留学是每个学生的梦想,那么美国本科留学的入学条件有哪些呢?本科留学美国需要哪些申请材料呢?
根据加
LOS MEDANOS COLLEGE (洛斯卖丹诺学院)DIABLO VALLEY COLLEGE (戴尔波罗谷两年制公立大学)和CONTRA COSTA COLLEGE 康特拉哥斯达学院的要求,学校列举出了下列四项:

一.应届、历届毕业生、中专、中技生、在读大学生,年龄在17周岁以上。

二.具有高中成绩单或毕业证,大学在读证明和成绩单

三.TOFEL成绩55分, 没有TOFEL成绩也可申请。

四.有一定经济实力,15万左右的资金存款。

美国本科留学申请材料
1. 申请表和申请费
2. 高中毕业证书和成绩单。如果还没毕业,就提供成绩单和在读证明。
3. 标准化测试成绩(托福)
4. 个人陈述,阐明学习目标和学习成果。
5. 推荐信,推荐信一般由老师或能够介绍申请人学习和能力情况的人来写。
6. 美国大学还会要求学生提供财力证明,以示学生有能力负担其本科教育开支.
注:三所学校的要求有所不同,具体条件请咨询加利福留学中心

 

 广州加利福职业技术学校是经广州市人民政府批准,广东省教育厅备案设立的一所“高标准、高质量、高品位”,实行准军事化管理的外向型中等职业学校。办学以来,学校得到了市政府和主管教育领导的大力支持,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学生家长的高度信任。

    学校位于广州市天河区黄金圈内中山大道车陂北街28号之一,比邻广州天河城,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学校占地30000多平米,绿树成荫,环境优雅;广园快速线,华南快速线等几十条公交线和地铁4号线经过学校附近,交通极为便利。
    学校教学、生活设施齐全,注重教师队伍建设,注重吸收国外先进教育经验。学校与美国Los Medanos College等大学合作,在美国高科技中心旧金山湾区设立了办事处,在广州市校园内设立了出国留学服务中心,为有志赴海外留学深造和参与冬令营、夏令营的莘莘学子铺就了绿色通道,赢得了社会一致好评。
 ◆报读对象
     1、应届、历届高中、中专、中技、高技和大专生。
    2、在校高二年级未满十八岁的高中、中专、技校生。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黄金圈内中山大道车陂北街28号之一,

标签:加利福 美国预科 留学条件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