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深圳骏艺艺术学校招生简章

2017-5-18 17:08:22   来源:招生网   阅读:2605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深圳骏艺艺术培训学校前身是《深圳骏毅体育舞蹈艺术学校》,是深圳唯一的一所专业体育舞蹈学校,是经深圳市教育局核准,深圳市民政局注册[民政字010162号]登记的一所专业艺术学校,是由亚运会金牌教练,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深圳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副会长,国际级、国家级教师...

 

 深圳骏艺艺术培训学校前身是《深圳骏毅体育舞蹈艺术学校》,是深圳唯一的一所专业体育舞蹈学校,是经深圳市教育局核准,深圳市民政局注册[民政字010162号]登记的一所专业艺术学校,是由亚运会金牌教练,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深圳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副会长,国际级、国家级教师、裁判、连续六年获得全国体育舞蹈锦标赛职业拉丁舞冠军、英国皇家舞蹈教师协会及英国国际舞蹈教师协会职业教师、中国国家青年队体育舞蹈拉丁舞总教练马骏创办的一所专业舞蹈艺术学校。   

深圳骏艺艺术学校2014年招生简章
 
教学楼
深圳骏艺艺术学校2014年招生简章
宿舍楼
 
深圳骏艺艺术学校2014年招生简章
舞蹈教室
        学校位于深圳市龙华新区,与观澜高尔夫会所相邻,占地面积10000多平方米,拥有完善的教学设施和生活设施,其中专业课教室九间共2000多平方米,文化课教室、阅览室、健身房、电脑教室、便利店、学生食堂、多功能厅、学生宿舍楼等教学生活设施5000多平方米,并拥有篮球场、羽毛球场等活动场地,绿化林荫、环境优美,为学生提供了舒适的学习环境和便捷的生活条件,学校实行严格的封闭式全日制教学管理。
 
       学校经过长期的教学实践,现拥有一支专业素质高、教学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马骏校长亲自执教,同时聘请国际国内资深专业拉丁、摩登舞教师黄蕊、尹向荣、黄琦雯、张赤、李栾、黄忆、桂仕楠、田玉君、徐慧婷、王晶、陈帅、王思乐、李淑怡、邱禹铭(助教)、徐婉(助教)、李国庆(助教)、陈秋莹(助教),芭蕾舞教室丁磊、王金鑫及街舞、现代舞、爵士舞、民族舞等一批业内优秀教师。
 
 
课程设置
       按照国家教育部及省、市教委的要求和规定以及有关部门的规定。
文化课:语文,英语,数学,社会,历史,德育,计算机,国学
理论课:文艺理论,艺术欣赏,体育舞蹈(国标舞)教学法,编舞法,音乐
专业课:摩登舞,拉丁舞,芭蕾基训,中国舞,现代舞,爵士舞,街舞,舞蹈戏剧表演
 
招生范围及名额面向全国招生
体育舞蹈/国标专业

班 级

学 制

招生对象及要求

名额

毕业文凭

中专

6

小学六年级毕业,提供毕业证书

30

广州市艺术学校(户口可迁移广州)

中专

5

读完初一学生,开据学籍证

30

广州市艺术学校(户口可迁移广州)

中专

4

读完初二学生,开据学籍证

30

广州市艺术学校(户口可迁移广州)

中专

3

初中毕业生,毕业证书

30

广州市艺术学校(户口可迁移广州)

3+2大专

5

初中毕业生,提供初中毕业证书

30

昆明职业艺术学院(户口须迁移昆明)

1+2大专

3

职高、中专、技校毕业生,提供毕业证明书

30

昆明职业艺术学院(户口须迁移昆明)

大专

3

高中毕业生参加高考投档录取昆明艺术职业学院(高考投档专科:昆明艺术职业学院)

30

昆明职业艺术学院

进 修

2月—1

专业教师、选手

30

深圳骏艺艺术培训学校结业证

 学籍认证

 1、广州市艺术学校中专学生毕业:颁发由国家及教育部认可的广东省中等专业学校证书,并有资格参加各大艺术院校及体育院校的考试,同时也可按国家有关中等专业学生就业规定推荐就业。
 2、昆明职业艺术学院大专学生毕业:颁发由国家及教育部认可的昆明职业艺术学院大专文凭,毕业后推荐就业,学业突出者可进入深圳青年舞团(深圳文联下属单位)工作。
 3、进修学生:进修满一年可颁发深圳骏艺艺术学校马骏体育舞蹈专业结业证书及推荐信。同时将获得深圳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的教师资格证(裁判证可由我校推荐参加考试)。
注:进修生在学校学习时间最少不能少于两个月。进修生上课安排除进修班的课程以外,可以任意跟随本校(由低到高水平)专业班的全部课程。也可自由选择老师上课。报名时间随报随学,中途因事不能继续学习者(请假在10天以上的)可保留到下次学习,保留时间不能超过两年。具体事项可来电咨询。
 
招生事项
 1、学校在全国各地设有指定招生点,考生可在制定招生点报名考试或直接来深圳校区报名考试,地方比较偏远的考生可先用(电话,传真,发送视频)的方法报名。
 2、考生交:本人身份证或户口复印件、学历毕业证、公立县级以上医院体检表、两寸免冠照片4张,填写报名表待组织考试。
 3、我校根据考生的专业考试及在校文化成绩、品的考察、体检情况进行综合平衡,择优录取。
 4、中专学生被学校录取之后可持省教育厅录取通知书到原籍户口所在地将户口迁出落户至广州。(持农村户口的学生可申请享受由国家发放的助学金)
 5、昆明职业艺术学院大专学生被学校录取之后可持云南省教育厅录取通知书到原籍户口所在地将户口迁出落户至昆明职业艺术学院。
 6、凡在校期间表现优秀的三好学生,优秀干部,特殊贡献者将获得一定的奖学金。同时只要在国外重大比赛中获得前六名者,将获得学校全额赞助。
 
考生要求
中专考生要求小学六年级毕业至初中毕业,大专考生要求高中毕业(包括中专、职高、技校等同等学历生)。
具备条件:
1)良好的外形条件 2)匀称的身材比例 3)较强的协调能力及悟性
考试内容:
1)自选一段舞蹈展示(拉丁舞,摩登舞,民间舞,街舞,爵士舞均可)
2)指定命题舞蹈展示(拉丁舞,摩登舞中各指定两支舞展示,也可展示其他类别舞蹈)
3)舞蹈模仿能力测试
4)基本功软开度能力测试(不作为考分计入,但可以加分)
 
学校的收费
(一)广州市艺术学校中专:
(二)昆明职业艺术学院大专:
 
学生每学年交费:1、学费21800元
                  2、杂费1000元(含服装费、保险费、在校生被单清洗费)             
                  3、住宿2700元
                  4、水电费1500元
 
三)进修生收费:
1、进修生最少要学习两个月,这叫按月收费每月5000元,两个月交费10000元,含住宿和水电费。吃饭自费,住校行李自费购买。
2、进修一学期(在校期间4个半月),应收费22500元,优惠实交18000,含住宿和水电费。吃饭自费,住校行李自费购买。
3、进修一年的(在校期间,9个月),应收费45000元,优惠8折收费5000×9×80%=实收费36000元,含住宿和水电费。吃饭自费,住校行李由学校发。学习期满经考核合格颁发深圳骏艺艺术学校结业证书。
进修生在校学习期间,因事需离开学校十天以上的,可办理请假手续,保留已缴费学习时间,交费离校时间往后顺延。
学校首页:肇庆市技师学院

标签:深圳骏艺艺术学校 招生简章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