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读办法

2015潮州市高级技工学校招生报名

2015-5-12 10:39:03   来源:招生网   阅读:4461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一、招生条件及对象: 1、遵纪守法、品德优良、身体健康。 2、应、历届初中毕业以上的学生均可报读(初中毕业生可报读三年制中级班或五年制高级班、三二分段大专班,报读三二分段大专班必须是广东省户籍学生,且中考成绩达到300分以上)。二、报名方法: 1、符合条件的学生于2015年6月15日前网...

 

潮州市高级技工学校2014年招生报名

2015潮州市高级技工学校招生报名

2015潮州市高级技工学校招生报名

 一、招生条件及对象:
     1、遵纪守法、品德优良、身体健康。
     2、应、历届初中毕业以上的学生均可报读(初中毕业生可报读三年制中级班或五年制高级班、三二分段大专班,报读三二分段大专班必须是广东省户籍学生,且中考成绩达到300分以上)。
二、报名方法:
     1、符合条件的学生于2015年6月15日前网上预报名,届时学校将按照学生报名先后顺序兼顾中考成绩录取,并通知正式录取学生。
     2、正式录取的学生直接到我校招生与就业办公室办理报名、缴费手续,报名时需带齐初中毕业以上有效证书、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户口簿复印件需复印首页和本人页)。


标签:潮州市高级技工学校 招生报名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