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招生简章

2015-5-10 9:06:37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55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招生简章学校简介学校创建于1974年,主管部门是广东省教育厅,是我省创办最早的电子信息(IT)类省属重点公办中专学校,2007年被国家人事部、教育部评为“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单位,办学至今已为社会输送3万多名专业人才。学校坚定走校企合作、产教一体的发展道路,开展校企深度合作,共同将学生打造...

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招生简章

学校简介

学校创建于1974年,主管部门是广东省教育厅,是我省创办最早的电子信息(IT)类省属重点公办中专学校,2007年被国家人事部、教育部评为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单位,办学至今已为社会输送3万多名专业人才。学校坚定走校企合作、产教一体的发展道路,开展校企深度合作,共同将学生打造成为高素质高技能的IT人才,近三年毕业生就业率都达到98%以上。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专任教师150人(其中高级讲师、高级工程师39人,讲师、实验师90人,双师型教师89人),6名教师荣获首届中国职业院校教学名师南粤优秀教师广东师德先进个人广东省技能能手等荣誉称号。近三年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3项、省级一等奖3项、省级二等奖2项,主编或参编全国中职教材60多本。组织制定《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电子技术应用专业教学指导方案》和《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通信技术专业教学指导方案》,为我省中职教育改革和发展做出了比较突出的贡献。

   

    学校开设6大专业类别、近20个专业方向。其中电子技术应用是全国首批示范专业和省重点建设专业,计算机及应用是省重点建设专业。学校有独立的实训大楼,建有38间与市场同步的实训室,其中电子电工与自动化实训中心和通信技术实训中心是中央财政支持的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学校利用优质的实训条件大力开展实训教学和技能训练,连续多年承办广东省中职学校技能大赛计算机技术/数字艺术竞赛省选拔赛。近5年来,学生参加省级以上技能竞赛获得一等奖25个,二等奖27个,三等奖30个,其中刘契华同学获得全国中职技能大赛电子装配与调试竞赛一等奖。

   

    学校坚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的办学理念,遵循职业学校学生身心发展的特点和规律,按照社会对高素质劳动者的要求,坚持以人为本,德育为先,尊重学生但不放纵学生,关爱学生但不溺爱学生,每年举办校园科技节、文化艺术节、运动会等活动,鼓励和支持学生成立体育、艺术、竞赛等类型社团组织,努力培育积极进取、诚实守信、敬业乐群,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创业精神的高素质人才

 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14年招生简章

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14年招生简章

 

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14年招生简章

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14年招生简章

 

报名须知:

身体健康、品行良好的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都可报读我校,具体报读方式如下:

1.参加中考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应第一志愿填报我校(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学校代码:广东省考生报考代码为:8800019        广州市考生报考代码为:99311

2.往届初、高中毕业生及未参加中考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凭毕业证(结业证)或中考成绩单及户口本(身份证)复印件、小一寸照片2 张直接到我校报读。

3.亦可在本网站或来电进行预报名登记。

 

联系单位: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招生办公室
学校地址:广州同和同宝路10号
  
公交路线:
    B6路(汇彩路总站—同和路蓝山花园)
    502路(白云路—沙太货运站)
    560路(华景新城—南湖游乐园)
    504路(太和(谢家庄)总站—员村一横路总站)
    862B路(广州火车站总站—沙太路北总站)
以上路线在“同和榕树头站”下车往回走50米左转即到。
    804路(广州火车东站—嘉和总站)           862路(广州火车站总站—大河马乐园总站)
    833路(动物园—东平派出所)               179路(同德围—白云山制药厂)
    126路(天河客运站——凰岗站)             503路(吉山站—白云山制药厂)
    56路(光塔路—白云山制药厂)              701路(花都杨屋—天平架)
 以上路线在“同和站”(非“同和路站”)下车,再往南湖方向直走500米遇红绿灯右转即到。
 地铁路线:
    3号线北延线同和站D出口出,往南湖方向前进500米红绿灯处右转即到。
 转乘路线:
    在同和站(地铁D出口方向)可转乘862B、502、504、747A、B6、560到“同和榕树头站”下车往回走50米左转即到。
 开车路线

    华南快线三期同和(广州大道北)出左转至第二个红绿灯调头,再直行至第一个红绿灯路口右转即到;或沙太路出口出右转直行800米左侧即到。(导航请搜索学校原名“广东省电子技术学校”)。


标签:广东省电子职业技术学校 招生简章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