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省冶金技工学校好不好招生问答

2017/4/14 11:08:47   来源:广东省冶金技工学校   阅读:1050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冶金技工学校招生问答一、请问贵校是属于什么性质的学校?答:我校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建立的公立的省重点技工学校。二、学校现有在校生多少人?答:现有在校生近2000人。三、学校招生简章分为冶金学校和轻工番禺校区两种,是什么情况?答:为了资源互补,做大做强,今年我们冶金技工学校和广东省轻工职业技术学校合作办学,现在学...

广东省冶金技工学校招生问答

 

一、请问贵校是属于什么性质的学校?

答:我校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建立的公立的省重点技工学校。

 

二、学校现有在校生多少人?

答:现有在校生近2000人。

 

三、   学校招生简章分为冶金学校和轻工番禺校区两种,是什么情况?

答:为了资源互补,做大做强,今年我们冶金技工学校和广东省轻工职业技术学校合作办学,现在学校既是广东省冶金技工学校,也是广东省轻工职业技术学校番禺校区,所以有冶金和轻工两个学籍。

 

四、   那么到这里读书是属于冶金技校的学生还是轻工学校的学生?

答:我们将专业按照双方办学特点结合番禺地区学生的的需求情况进行了划分,也就是说一部分专业是冶金学籍,一部分是轻工学籍。看具体报读什么专业来区分学籍

 

五、   <具体专业有哪些?哪些是冶金学籍,哪些是轻工学籍?

答:冶金学籍专业共有幼教、文秘、电商、制冷、机电和汽修6个,毕业后发冶金技工学校毕业证书。同时轻工学籍优势专业也很多,可以参考招生简章介绍来选择,报读这些专业的学生由轻工学校管理学籍,毕业发放轻工毕业证书

 

六、   两校合作对学生管理和教学有没有不好的影响?

   答:合作使教学和学生管理的能力都更强,将会管理得更规范更好

 

七、将来学生毕业后就业方面会不会有影响?

答:两校的就业资源合在一起,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

 

八、   各专业的收费是多少?

答:新生入学费用包括学费、住宿费、教材费、军训费、体检费等,详细收费可看招生简章,或来电咨询。符合以下政策的学生可享受相关减免优惠。

一是农村户口的学生或县镇非农户籍的(地级以上城市非农户籍学生除外)学生免学费就读,只收住宿费及教材资料费等代收费。

二是部分符合条件的农村户籍和城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享受国家助学金两年,每年1500元/生。

 

九、学生在这里读书安全码?周围的治安好吗?

答:我校设立了学保科,下面有一班专职保安人员,学校晚上实行全封闭管理,校门口每天24小时有保安严格把守,校园内昼夜有保安巡逻。每幢学生宿舍还设有生活管理员,负责安全和生活管理工作。校园内安装有治安监控录像设备,自建校以来,校内未发生任何刑事案件。

番禺区公安局大石街派出所,是学校的联谊单位,经常派警察来校检查指导,协助治安管理工作,家长可以放心。

 

十、学校的图书馆对不对学生开放?

答:学校图书馆在教学大楼八楼,周一至周五下午和周末免费对学生开放。

 

十一、学校经常组织学生进行文体活动吗?

答:学校每学期有计划地经常性地组织学生活动,比如:运动会、文艺汇演、技能大赛、广播体操赛、各种球类比赛、书法、绘画、手工制作、唱歌、跳舞、放电影等。每个教室都装有电视机,晚修后学生可留在教室看电视资讯,每个周末安排有电脑室和电影等供学生学习、娱乐活动。

 

十二、学校有哪些教学和生活设施?

答:学校除拥有教室、运动场地外,还有实习实验室、语音室、现代化的电教室等。专门的实习实验室(车间)就有32间,如数控实习室、电梯实习室、电脑实习室、电工实习车间、PLC实习室、中央空调实习室、汽车新技术实习车间、会计基础实习室、钳工实习车间、数控车工实习车间、服装工艺实习车间、制冷设备维修车间等,拥有3000多台套实习设备。

 

十三、学校的师资力量怎么样?

答:我校文化技术理论课教师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占100%,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占54.5%;生产实习指导教师大专以上学历达90%,获得高级技术证书的占100%。

 

十四、学生生活条件好吗?

答:学生在学生食堂就餐,早餐3~4元,正餐约6元,每天15元左右,学生根据自己家庭经济情况,丰俭自定。学生宿舍配有独立的卫生间、冲凉房、阳台等,清洁卫生、通风良好,生均住宿面积达5.3平方米,饮用(热)水供应到宿舍,生活条件十分便利。

 

十五、入读贵校要在哪里报名?报名时应带齐哪些有关证件?

答:报名地点:广东省冶金技工学校行政办公大楼一楼招生办公室。报名时应带上身份证、户口本、录取通知书和近期半身免冠正面一寸彩照5张


标签:广东省冶金技工学校 招生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