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校园环境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

2015/5/12 9:12:32   来源:招生网   阅读:1068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广州华夏职业学院是一所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成立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院座落在有“广州后花园”美誉的从化市,地理位置优越,规划用地1000余亩,现有占地面积达20余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达10万平方米。学院现设财经管理系、经济贸易系、新闻与艺术系、...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是一所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成立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院座落在有“广州后花园”美誉的从化市,地理位置优越,规划用地1000余亩,现有占地面积达20余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达10万平方米。

 

学院现设财经管理系、经济贸易系、新闻与艺术系、车辆与工程系等6个系(部),开设有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商务英语、涉外旅游、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工商企业管理、计算机多媒体技术、工程造价、金融与证券、广告设计与制作、新闻采编与制作、会计等40多个面向社会需求的专业和专业方向,拥有ERP商务类综合实训室、财会模拟实训室、动漫实训室、数控实训室、汽车实训室、工程测量预算实训场、多媒体语音室等各类专业实验室和先进的网络设备、设施。学院不断优化力提高实践教学质量和学生的动手能力。

 

学院还与珠三角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建立了多个校企合作基地和强大的人才市场供需网络,构筑了实习与就业的畅通平台,为莘莘学子铺设了通往职场的快速通道。

 

今明两年预计可输送毕业生人数:

工商企业管理

57

工商企业管理       

163

涉外旅游

42

金融与证劵

89

国际经济与贸易

364

会计

210

市场营销

247

国际经济与贸易     

118

商务英语

86

市场营销            

118

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

117

国际商务方向

35

工程造价

200

计算机多媒体技术

127

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 

64

新闻采编与制作

42

广告设计与制作

103

 

 

合作意向:定向式、订单式培训;合作建立实习、见习基地;输送毕业学生就业

  址:广东省从化市

标签:广州华夏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