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深圳校区可输送毕业生人数

2015/5/12 9:33:28   来源:招生网   阅读:1030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机械高级技工学校(深圳校区)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创办于1978年,隶属于广东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是国家级的重点技工学校和广东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学校占地248亩、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开办专业中职类13个、高职类12个,是广东省近年来发展最快、实力最强的职业持技术学校之一...

广东省机械高级技工学校

(深圳校区)

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创办于1978年,隶属于广东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是国家级的重点技工学校和广东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学校占地248亩、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开办专业中职类13个、高职类12个,是广东省近年来发展最快、实力最强的职业持技术学校之一。在广州、深圳、珠海拥有近十所分校。学校在2009年被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评为全国教育先进集体。这是广东省唯一获得此项荣誉的单位。

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深圳校区地处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办,与107国道相毗邻,南光高速和龙大高速交汇处,交通十分便利,校园占地面积20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32000多平方米,校园环境优美,绿树成荫。现有教工100余人,其中教授1名,副教授3名、高级教师和高级技师30名。学校现有教学大楼、实训楼、办公楼、图书阅览室、学生公寓、教工楼、学生食堂,以及标准的灯光篮球场、排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馆等配套设施。教学设备先进,拥有电子电工实操室、专业汽车维修车间、电脑锣(加工中心)、火花机、线切割、注塑机及车、铣、磨等实训机床设备。

今明两年预计可输送毕业生人数:

数模专业

130

计算机网络

98

会计专业

60

电子电工

118

合作意向:合作建立实习、见习基地;输送毕业学生就业

联系人:  李光明         址:深圳市宝安松岗罗田社区罗中路130


标签: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深圳校区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