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工院校

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官方介绍

2017-3-8 15:51:22   来源: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   阅读:1075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简介我校创办于1960年,由原广州财政学校、广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合并而成,占地面积300亩,全校师生7000多人。50多年的办学经验赢得了“读会计,到财校”的美誉,现为国家中职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的项目学校,是培养财经人才的摇篮,是广大莘莘学子求学圆梦的理想校园。...

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简介

我校创办于1960年,由原广州财政学校、广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合并而成,占地面积300亩,全校师生7000多人。50多年的办学经验赢得了“读会计,到财校”的美誉,现为国家中职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的项目学校,是培养财经人才的摇篮,是广大莘莘学子求学圆梦的理想校园。

 

读会计,到财校

学校会计专业建设引领全省,牵头制定广东省、广州市会计专业教学标准,参与制定全国会计专业教学标准。学校实行“2+1”学制。学校管理严、校风正,坚持“德技并重”的人才价值观,树立“诚信做人”的职业信念。学生社团、心理咨询室、第二课堂活动丰富多彩,促进学生全面发展,造就“厚德强技”的财经职业人才。

 

会计、金融事务、商务英语专业师资力量雄厚,改革创新成果引领全省。学生在全国会计技能大赛中获得第一、二等奖,外贸跟单员、单证员考证通过率居全省前列。

 

选财校,就业好

以我校为核心组建广州财经职业教育集团,囊括白云电商协会、多间证券公司、会计师事务所及广州友谊集团、广百集团、(美国)友邦保险公司、(美国)花旗银行等近百家行业协会和知名企业,校企密切合作,毕业生就业率保持在98%以上,对口就业率保持75%以上,就业岗位包括理财顾问、投资助理、金融客服、会计、会计助理、出纳、财务文员、跟单员、单证员、网络维护员等。

 

读财校,升学畅

学校优质教育得到社会认可,2014年共招收2169名新生,其中600分以上考生81名,是全市、全省完成招生任务最好的学校之一。入读中专二年后可直接升读“3+2”全日制大专班(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专业);可报考由高职院校自主招生的“全日制大专班”;可报考我校与广东财经大学(原广东商学院)合办的成人大专、本科班;可免试直升我校与国家开放大学(即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合办的脱产大专、本科班;或免费参加学校开设的高职高考辅导班后考取全日制高职院校。近年,我校每年有300多人考上各类全日制高职院校,近400人考上广东财经大学,600多人入读国家开放大学。今年学校还与英国斯托克顿河滨学院签订初步合作办学协议,同学们又多了一个升学的渠道。

 

在财校,保障全

学校有完善的奖学金和助学金制度。对广东省应届中考高分段学生给予一次性奖励(参考广州中考分数):600-649分奖励1500元,650-699分奖励3000元,700分及以上奖励5000元,市外考生最高奖励3000元;在校成绩优秀、德育表现好的学生每学期可获得奖学金。今年继续开设会计、金融事务重点班,中考成绩550分以上的学生有机会进入该班学习。

 

具有我校全日制正式学籍的一、二、三年级学生,只要具备以下其中一个条件可享受免学费:一是具有农村户籍或县镇非农户籍;二是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另外,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申请国家助学金(1500元/年,第一、二学年均可申请)。在读期间若因特殊原因而造成家庭生活困难,可申请临时生活困难补助金。 

 

财政校区(原广州财政学校)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华侨新村友爱路36                          

 

太和校区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广财路2

(新广从公路北二环石湖(太和)出口处,距广东外语外贸大学10公里   


标签: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 官方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