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广州铁路机械学校2015年招生简章

2015-5-16 19:26:11   来源:招生网   阅读:1046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铁路机械学校概况广州铁路机械学校创建于1975年,是一所全日制的省(部)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1999年学校被广东省高教厅评为“普通中专一级学校”;电力机车运用与检修、内燃机车运用与检修、电气化铁道供电三个专业被铁道部被评为“铁道部普通中专优秀专业点”。学校坐落在广州市西郊的流...

广州铁路机械学校2015年招生简章

广州铁路机械学校2015年招生简章

 

广州铁路机械学校概况

 

广州铁路机械学校创建于1975年,是一所全日制的省(部)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1999年学校被广东省高教厅评为“普通中专一级学校”;电力机车运用与检修、内燃机车运用与检修、电气化铁道供电三个专业被铁道部被评为“铁道部普通中专优秀专业点”。

学校坐落在广州市西郊的流溪河畔,羊城旧八景之一的“石门返照”风景区。学校自有占地157.5亩,租赁用地132亩,总建筑面积151028.8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总值5473.29万元;全日制在校生6440人。建有广州市“双转移”定点培训机构,设有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铁路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广东省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培训点,可开展56个工种的职业技能(特种作业)培训与鉴定。课堂教学、实践训练、体育活动和生活服务等设施齐全;校园环境优雅,文化氛围浓厚,是学习、生活的理想之地。

学校注重师资队伍的建设,面向全国招聘高学历、高职称、高技能的“双师型”教师,专任教师284人,兼职教师141人;并从知名企业、行业聘请了一批专业技术骨干担任兼职教师。

学校坚持“以德育人、以技树人”的办学理念,突出中等职业技术教育的特色,为社会经济建设和发展培养了大量应用型、技能型人才。学校十分重视学生的就业和创业,组织了专门力量长年坚持开展毕业生推荐工作,与用人单位保持长期良好的联系与合作,大力引进用人单位来校现场招聘毕业生,经过努力,历届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5%以上。学校是广东省唯一一所铁路(轨道交通)特有专业学校,是铁路行业、城市地下铁道等企业用人定点培养单位。

为了适应铁路企业和广州、深圳、佛山等城市地铁及城市轨道交通的发展,以及社会和各企事业单位用人需求,开设了电力机车(城市轨道交通方向)、电气化铁道供电(城市轨道方向)、机电技术应用、数控技术应用、制冷和空调设备运用与维修、旅游服务与管理等12个专业。

目前,在广州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学校进一步扩大办学规模,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广州市职业教育的强校,为国家培养更多更好的人才,创造更大的辉煌。

2015年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注册入学补报名信息采集表

 

现有教学点:  

1.校本部(站西路) 

2.广州市白云校区 

3.广州市同和校区 

学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站西路机山一巷34号(广州铁路机务段旁) 邮编:510010

 


标签:广州铁路机械学校 2015年招生简章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