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中专技校招生

广州市侨光财经职业技术学校资助优惠政策

2015/5/16 19:41:29   来源:招生网   阅读:1028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答:首先国家对中职学生给予了很多资助政策:(1)全日制正式学籍的一、二、三年农村(含县镇非农)户籍和城市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每生每年减免学费不低于2500元。凡申请减免学费资助须递交以下资料:①户口簿(首页和本人页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复印件各...

答:首先国家对中职学生给予了很多资助政策:

(1)全日制正式学籍的一、二、三年农村(含县镇非农)户籍和城市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每生每年减免学费不低于2500元。

凡申请减免学费资助须递交以下资料:①户口簿(首页和本人页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复印件各2份;②外省县镇非农户籍的学生另需提交当地户籍派出所开具的户籍证明。③城市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另需提交六类证、残疾证等相关家庭经济困难的证明复印件各2份。

(2)全日制正式学籍的一、二年级在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给予每生每年1500元的资助,共资助两年。凡申请国家助学金资助须递交以下资料:①户口簿(首页和本人页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复印件各2份;②六类证、残疾证等相关家庭经济困难的证明复印件各2份。 其次我校有以已故的老校长名义设立的百万元奖教奖学基金——“张益华奖教奖学基金”。凡刻苦学习,成绩优异的同学可获得奖励,如经济有困难,还可以从该基金中给予学费资助,对于家庭经济确实困难无法按期缴交学费的,经学生申请,学校批准后可分期缴交学费。

 

在闹市生活成本高不高?

  • 答:学校设有可供1500人就餐的饭堂和餐厅。伙食价廉物美,正餐6.5元/份,经济餐仅需3元/份,每天餐费支出13元左右,外地学生免费入住学生公寓,房间内风扇、空调、饮水机、电话、彩电、热水机等一应俱全,宿舍区保安、医生24小时值班,免费诊病。

  • 标签:广州市侨光财经职业技术学校 优惠政策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