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广州亚加达外语职业技术学校新加坡联合教育中心合作2015招生简章

2015-5-17 12:09:18   来源:招生网   阅读:1047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新加坡联合教育中心(Unicenter Global Education,ACE学院)教育管理,教育体系,教育理念,教学质量在全球口碑一流。 中新国际班:酒店旅游管理专业(Hospitality and Tourism Management)。2+1+1,亚加达学校中专2年+1年...

 

广州亚加达外语职业技术学校新加坡联合教育中心合作2015招生简章

新加坡联合教育中心(Unicenter Global EducationACE学院)教育管理,教育体系,教育理念,教学质量在全球口碑一流。

   中新国际班:酒店旅游管理专业(Hospitality and Tourism Management)。2+1+1,亚加达学校中专2+1年新加坡大专课程学习,第4年到新加坡学习高级大专课程,拿高级大专文凭,毕业后确保在新加坡就业。

 

中新国际班招生专业:

   酒店旅游管理专业(Hospitality and Tourism Management

   学制:(2+1+1,即在亚加达学校中专课程2+3年学习新加坡大专课程,第4年到新加坡学习高级大专课程,拿高级大专文凭,毕业后确保在新加坡就业。

   本项目并非培养普通宾馆餐厅的招待员、服务员,而是培养具有高级大专文凭(Advanced Diploma,也称副学士)及学士学位的酒店中高层管理人员。完成高级大专课程的学生将获得新加坡ACE学院高级大专文凭。完成酒店管理本科课程的学生可获得ACE学院的本科文凭和学士学位。也可以选择去英国或者美国深造,获得本科文凭,学士学位。英国伍尔夫汉普顿大学酒店管理专业全球著名,和瑞士酒店管理专业同具圣名。

广州亚加达外语职业技术学校新加坡联合教育中心合作2015招生简章

   课程设置:(全部英语授课)食品生产与卫生,人际沟通,会议管理,餐饮管理,酒店用语,酒店管理导论,食品理论,市场基本法则,旅游业概况,英文写作,大学代数,基础心理学,世界思维,统计学,信息技术原理,项目管理,外贸函电,礼仪,实操,实习,毕业论文等。

 

具体实施:

亚加达在籍学生:

  ○第一年:20159-20166月)亚加达中专在校生2013级第三年开始学习新加坡酒店管理学院的课程(12级中专生及大专学生均可报名)。在亚加达同和校区授课。由新加坡酒店管理学院提供课程、教材、指导老师、考核管理等。课程包括食品生产与卫生、酒店管理导论、人际关系、会议管理、外贸函电、英语听说读写等课程。成绩合格,颁发新加坡酒店管理ACE学院大专文凭。

  ○第二年:20168-20177月)送学生去新加坡,在新加坡酒店管理ACE学院继续学习。包括理论学习、实践操作、实习、毕业论文等,成绩合格,颁发新加坡ACE学院高级大专文凭。拿到高级大专毕业文凭可选择就业,也可选择继续读本科课程。

  ○第三年:20178---20187月在新加坡ACE学院继续学习本科课程。本科课程由美国威斯康辛州大学提供,成绩合格将获得美国威斯康星州大学本科文凭及学士学位。

   以上学习过程可简化为:2(中专12年)+1+1+1

 

2015报读入学新生:

   学制:第12年学习中专课程,即在亚加达学校中专课程2+3年学习新加坡大专课程,第4年到新加坡学习高级大专课程,拿高级大专文凭,毕业后确保在新加坡就业。

   以上学习过程可简化为:2+1+1(拿中专+大专+高级大专文凭),或2+1+1+1(拿中专+大专+高级大专+本科文凭)

就业:新加坡ACE学院推荐在新加坡就业,新加坡是人口小国,面积小国,但却是旅游大国,服务业大国,国际贸易大国。服务就业单位有:各星级宾馆,饭店,旅游服务机构,机场,大型游船,咨询公司,运动场馆,主题公园,会议展览中心,教育部门培训中心,酒吧等。工资待遇:2000-3000新加坡元不等。

 

学习费用:

亚加达在籍学生:

   第一年:亚加达同和校区。

   学费5万元(亚加达中专学生在原来学费基础上补交余额),办理去新加坡费用1.5万元,(包括签证、资料、咨询、服务、人工、接送飞机等费用,不包括机票)。学生离境到新加坡,意味着学生在广州亚加达外语职业技术学校的学习结束,大专文凭在新加坡颁发。

   第二年: 在新加坡酒店管理ACE学院。学费6万元+生活费(吃住等)4万元左右=10万元。新加坡ACE学院收取。获得高级大专文凭可直接就业或者继续读本科。

   第三年:本科,学费6万元+生活费(吃住等)4万左右=10万元,获得本科文凭和学士学位,新加坡就业。

 

招生对象:

   A. 在亚加达同和校区就读的二年级学生(2013级)和三年制2012级中专学生,也包括黄石校区同和校区就读的大专学生。专业为商务英语、国际会展、国际商务等。

   B. 在其他中等职业学校就读的商务英语专业的二年级学生。

   C. 已经毕业的中职商务英语专业的毕业生,包括亚加达和外校毕业生。

   英语要求:PETS二级以上证书。

 

2015报读入学新生:

   第一、二年学费按中专标准收费

   第三年:学费5万元。

   办理去新加坡费用1.5万元,(包括签证、资料、咨询、服务、人工、接送飞机等费用,不包括机票)。学生离境到新加坡,意味着学生在广州亚加达外语职业技术学校的学习结束,大专文凭在新加坡颁发。

   第四年: 在新加坡酒店管理ACE学院。学费6万元+生活费(吃住等)4万元左右=10万元。新加坡ACE学院收取。获得高级大专文凭可直接就业或者继续读本科。

   第五年:本科,学费6万元+生活费(吃住等)4万左右=10万元,获得本科文凭和学士学位,新加坡就业。

 

报名:亚加达在籍学生找各班主任填写报名表或网上报名。

      亚加达在籍生报名截止日期:2015630

      2015报读新生报名截止日期:2015830

      20159月正式上课。

授课地点:亚加达教育集团同和校区。

招生名额:校内生25名。2015报名新生30人。

交费

报名费2000元人民币,2015630日前交财务科。

学费48000元人民币,201539-91交财务科

签证费15000元人民币,出国前3个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学校账号:6925 5774 5055

名  称:广州亚加达外语职业技术学校

开户银行:中行黄石东路支行

 

      学校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同和街云祥路176号亚加达外语职业技术学校


标签:广州亚加达外语职业技术学校 新加坡联合教育中心 2015招生简章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