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技工院校

广州加利福职业技术学校学校概况及特色

2015-5-17 12:30:38   来源:招生网   阅读:1027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加利福” (Calif)源自国际教育品牌-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由热爱祖国的华侨投资引进,旨在引用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运用先进的教育方法,提高学生竞争力,造就知识面宽、技能扎实、自立自强的国际应用型人才。广州加利福职业技术学校是经广州市人民政府批准、广东省教育厅备案设立的一所“...

2012年04月04日 - 广州中专 - 广州中专名校加利福
广州加利福职业技术学校学校概况及特色“加利福” (Calif)源自国际教育品牌-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由热爱祖国的华侨投资引进,旨在引用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运用先进的教育方法,提高学生竞争力,造就知识面宽、技能扎实、自立自强的国际应用型人才。

广州加利福职业技术学校学校概况及特色广州加利福职业技术学校是经广州市人民政府批准、广东省教育厅备案设立的一所“高标准、高质量、高品位”的实行准军事化管理的中等职业学校。办学以来,我校得到了市政府的大力支持,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学生家长的高度信任。

我校教学、生活设施齐全,注重教师队伍建设,注重吸收国外先进教育经验。我校与美国Contra Costa College, Los Medanos College 和 Diablo Valley College等大学合作,在美国高科技中心旧金山湾区设立了办事处,在广州市校园内设立了出国留学服务中心,为有志赴海外留学深造和参与冬令营、夏令营的莘莘学子铺就了绿色通道,赢得了社会一致好评。
 
广州加利福职业技术学校学校概况及特色我校留学业务包括留学咨询 美国当地升学咨询,国际游学,海外英语课程培训,海外后续服务等多个项目。提供的入学申请咨询服务均由中美专家共同负责,并根据每个申请对象的具体情况和要求适时与美国院校及时联系,在第一时间了解情况,解决问题,最大限度地提高学生的申请成功率。成立至今,已将多数怀有留学梦的中国学生送往加利福尼亚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 南加州大学等世界名校学习。
 
广州加利福职业技术学校学校概况及特色我校位于广州市天河区黄金商业圈内——中山大道车陂北街28号之一,毗邻广州天河城、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琶州会展中心、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学校占地30000多平米,校园里绿树成荫、环境幽雅;广园快速线、华南快速线等几十条公交线和地铁4号线路过学校附近,交通极为便利。
 
2012年04月04日 - 广州中专 - 广州中专名校加利福
 
广州加利福职业技术学校学校概况及特色我校有计算机室、多媒体室、语音室、数字电路室、模拟电路室、电脑装配与维修室、古筝室、舞蹈室、画室、汽修实操室、钳工实操室、数控实操室、车铣床实操室、模具实操室、会计模拟室等实操场所;与美的、松下等集团公司和湘攸汽修厂、东莞新能源科技公司等企业合作,建立多个实训基地;建有藏书5万余册的图书室;拥有塑胶跑道、游泳池、篮球场、足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等运动场地。学生宿舍有独立的卫生间、电风扇、衣柜、空调(部分),学校商店日用品齐全,学生食堂宽敞明亮,生活设施齐全。
 
广州加利福职业技术学校学校概况及特色我校注重吸收国际国内的先进职教经验,不断优化学校管理结构,逐步形成了自己的育人模式:以一流的服务引导学生,以军事化管理陶冶学生,以实用的技能培育学生,以面向世界的就业激励学生,以社区为舞台锻炼学生。我校注重与部队、街道、公司、家庭的联络,组建全方位立体式的教育网络;为我校赢得了口碑,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上级部门对学校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于2012年拨款60万元教育基金用于改善教学设施。
 
广州加利福职业技术学校学校概况及特色我校注重教职工队伍建设,聚集了一批很有责任心、有教学经验、有专业实操技能的教师,“双师型”和中高级职称教师占85%以上,这是一支亲和力强、专业水平高的队伍。每年定期安排优秀教职工去美国学习与交流。
 
2012年04月04日 - 广州中专 - 广州中专名校加利福
2012年04月04日 - 广州中专 - 广州中专名校加利福2012年04月04日 - 广州中专 - 广州中专名校加利福
 
广州加利福职业技术学校学校概况及特色我校非常注重学生的就业,学校就业办公室是学校的常设机构,专门负责毕业生的就业和就业跟踪服务、创业和创业指导工作。负责跟踪服务学生就业至少三年,对工作岗位不满意的同学确保长期跟踪服务,直到调整到合适满意的岗位为止。经过不断的开拓,除自己的澳大利亚华伦集团公司外,已与松下、美的集团、东莞新能源科技公司等200多家企、事业单位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100%保障毕业生高品位就业。

美国蓬达公司2015年捐赠给广州加利福职业技术学校优秀生奖励资金100万元

2012年04月04日 - 广州中专 - 广州中专名校加利福

标签:广州加利福职业技术学校 特色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