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惠州市宝山职业技术学校2015年对口高考班招生简章

2015-5-19 10:19:19   来源:招生网   阅读:1181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对口高考班招生简章 读宝山高考班参加“3+证书”高考不一样的途径同样上大学读宝山高考班上大学,更容易更能选读好专业参加中考后的你,在第一个人生十字路口徘徊,相信你一直想升高中、上大学、实现自己的梦想。可能填报高中学校的志愿不准确,可能是中考分数不理想。上不了普通高中,怎么办?请...
                 对口高考班招生简章

读宝山高考班

参加“3+证书”高考

不一样的途径
同样上大学
 
读宝山高考班
上大学,更容易
更能选读好专业
 
参加中考后的你,在第一个人生十字路口徘徊,相信你一直想升高中、上大学、实现自己的梦想。可能填报高中学校的志愿不准确,可能是中考分数不理想。上不了普通高中,怎么办?请你选择报读宝山对口高考班。
 
来宝山职校报读对口高考班是你实现“大学梦”的最有效途径。高考班学习高中文化知识为主,同时加学一门专业技术,并取得证书,就可以参加普通高考,而且容易上大学。(近三年来,参加“3+证书”高考,本科的录取分数线划在200分)。根据国家教育改革的政策,全国600所大学改成技术应用大学,对口招收中职毕业生,录取分数单独划线。“3+证书”考试时以后高考的一种主要形式。
 
惠州市宝山职业技术学校是广东省重点中职学校,国家第一批星火计划学校,是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学校位于惠州市泰美宝山路38号,占地面积170亩,坏境优美,交通便利,教学设施先进,实训设备齐全,生活条件良好。拥有教学楼、综合楼、实训楼、学生公寓式宿舍楼。有标准的足球场、篮球场、活动室及图书阅览室,配备了多媒体教室、电脑室及各专业功能齐全的实训室。
 
根据博罗县广大初中毕业生多渠道享有考大学的需要,学校今年秋季计划开设六个对口高考班。欢迎广大初中毕业生踊跃报读。
 
一、招生类别:对口高考班。
二、招生人数:300人,六个班。
三、招生对象:2015年应届初中毕业生,中考总分数380分以上。
四、学制:三年,全日制学习。
开设课程:高中文化课、专业课。
师资力量:为保证教学质量,博罗县教育局大力支持,学校聘请了有丰富教学经验和多年高考辅导经验的高级教师作为我校高考班文化课教师,确保高考通过率。
五、毕业待遇
毕业后颁发国家承认学历的中职毕业证书,参加(3+证书)对口高考;需就业的,学校包推荐工作。
收费标准:
1、每生每学期收费3800元。(符合条件的享有国家免学费政策,减免3500元/年。家庭困难的可享受助学金每年2000元。)
2、伙食费每月约300—500元。
六、报名时间及办法
1、填报志愿时填写报读我校的,学校按分数择优录取。升中考试时未填报我校志愿的,可补报或凭中考成绩单直接到我校招生办报名。
2、开学时间:以录取通知书报名入学时间为准
3、报名时携带身份证复印件和户口本(户主跟本人)复印件各一份,大一寸蓝底彩照8张。

标签:惠州市宝山职业技术学校 对口高考班 招生简章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