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工院校

广州市艺术学校官方网站

2015-5-19 23:35:56   来源:招生网   阅读:1288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广州市艺术学校始建于1973年,是广州市唯一一所公立的综合类艺术学校。2004年4月学校与广州芭蕾舞团实行资源整合,著名芭蕾舞表演艺术家、广州芭蕾舞团团长张丹丹担任校长。2004年我校被评为广东省重点中等职业学校。2006年2月被评为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学校面向全国招生,目...

    广州市艺术学校始建于1973年,是广州市唯一一所公立的综合类艺术学校。2004年4月学校与广州芭蕾舞团实行资源整合,著名芭蕾舞表演艺术家、广州芭蕾舞团团长张丹丹担任校长。2004年我校被评为广东省重点中等职业学校。2006年2月被评为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学校面向全国招生,目前共有在校生一千多名,100%的学生在我校完成普通基础教育。


   广州市艺术学校自成立至今,毕业生就业水平和升学率逐年提高,连续多年学校毕业生合格率为100%,升学和就业率达95%。学校的培养目标一是为各文艺专业团体、企事业单位输送具有高素质的艺术人才,部分毕业生到美国休斯芭蕾舞团、加拿大国家芭蕾舞团、荷兰现代舞团、中央芭蕾舞团、广州芭蕾舞团、广州市歌舞团、广东现代舞团、广州电视台、广州粤剧团、广州红豆粤剧团、广东曲艺团、广东艺术博物馆、南方航空公司、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广铁集团、广深高速公路、中国银行等企事业单位就业。二是向高一级艺术院校输送优秀生源,众多毕业生考入北京舞蹈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上海戏剧学院、中央民族学院、中央戏曲学院、星海音乐学院广州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高等院校。


   学校校园环境优美,办学设施完善,并拥有一支高素质、优秀的教师队伍。我校多年来坚持专业与文化并重的教学理念,立足培养德艺双馨的知识型艺术人才。教学成果突出,2005-2012年学生共获国际级奖项126项,国家级奖项383项,省级奖项587项,市级奖项1294项。

 

学校设施:
学校位于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1072号,与著名的华南植物园仅一墙之隔,校园环境优美、空气清新、交通便利。学校占地面积4771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8949平方米,其中教学场地8318平方米,包括文化课室、专业排练场、画室、琴房、语音室、电脑室、多媒体室、数码钢琴室。教学设施设备齐全,办学实力雄厚;学校拥有学生、教职工宿舍、食堂、医务室、图书馆、运动场、健身房等配套设施;公寓式的学生宿舍配有空调、电话及太阳能热水器,舒适、方便。

招生信息  ★因报考人数较多,具体初试时间、考场请留意求学参考网信息
 
           中专部招生                   大学部招生
 
   学制中专:四年制、五年制          学制专科:三年
   招生年龄:10—14                 学制专升本:三年
 
● 报名手续
    凡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直接来我校或到我校在全国各地设立的招生点报名并带齐以下资料:
1、所在学校证明或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2、户口簿或身份证复印件;
3、近期正面一寸免冠照片3张;
4、父母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 学生学费:
学校收费:按广东省物价局核定的收费标准收费。
学校代码:广东省9170          广州市003171
 
● 录取、毕业、就业
我校根据考生的专业考试及在校文化成绩、品德考查、体检情况进行综合平衡,择优录取。
被学校录取后户口由原籍迁入广州,落入广州市艺术学校集体户口。
根据国家有关规定,新生入学后第一年为试读期,试读期满,经考核合格,转为正式生。不合格则退回原籍。
学生毕业,发给广东省中等专业学校毕业证书,按国家有关就业政策推荐就业。
学校首页:广州市艺术学校

标签:广州市艺术学校 官方网站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