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专业

东莞市技师学院中德班、中英班2016年招生简介

2015/5/21 21:56:42   来源:招生网   阅读:4089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东莞市技师学院中德班、中英班2016年招生简章东莞市技师学院2013年率先在我省全面开启中外职业教育合作,引进德、英职业教育模式,采用德、英职业教育的先进理念、教学标准、教学方法、学习领域、管理方法及考核方法等培养无缝对接企业的高技能人才。开办了机电一体化、数控加工、产品设计与造型、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汽车机电、现代物...

东莞市技师学院中德班、中英班2016年招生简章

   

     东莞市技师学院2013年率先在我省全面开启中外职业教育合作,引进德、英职业教育模式,采用德、英职业教育的先进理念、教学标准、教学方法、学习领域、管理方法及考核方法等培养无缝对接企业的高技能人才。开办了机电一体化、数控加工、产品设计与造型、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汽车机电、现代物流等6个专业中德合作班,开设ASFI酒店管理、国际贸易等专业“3+1”模式的英国合作班。

     目前,中外合作班在校生近500人,开设8个专业18个教学班。学院还与德英行业协会、职教集团、认证中心联创了“德国HWK中国(东莞)培训鉴定中心”、“德国IHK中国(东莞)培训鉴定中心”、“德国BBW职业教育集团学习型工厂及培训中心中国总部”、“英国ASFI首个海外认证中心中国总部”等四大中心,走出了一条“技能+学历+国外证书”的高技能人才培养特色化办学之路。

     两年来,学院依托国际合作办学,大胆创新,探索出“中德中英合作培养、企业新型学徒制培养、校企双制培养、员工技能提升弹性学制培养及‘学业+创业’培养”等五种职教模式,并获得国家人社部职建司、广东省人社厅领导的认可。《中国劳动保障报》也于今年2月6日,头版以《模式多元办学企双制改革——广东省东莞市探索技工教育和技能人才培养转型》为标题,专题报道了市技师学院国际合作办学所取得的成绩。学院国际合作办学成绩斐然。

东莞市技师学院中德班、中英班2015年招生简章


一、中德班、中英班2016年招生专业及计划

东莞市技师学院中德班、中英班2015年招生简章


二、2016年中德班及中英班收费标准:

    中德合作专业机电师、汽车机电师每学期收费4000元,模具制造师、机械产品设计师、切削师每每学期3000元,物流师每学期2500元,中英合作专业每学期收费2500元,中英酒店管理班每学期学费1500元。德国BBW机械制造工程(师范专业)每年学费2.5万元。


三、国际学院学生都安排在职教城校区

东莞市技师学院中德班、中英班2015年招生简章

东莞市技师学院中德班、中英班2015年招生简章

东莞市技师学院中德班、中英班2015年招生简章


东莞市技师学院中德班、中英班2015年招生简章

电话:苏老师 2015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简章   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东莞市技师学院中德班、中英班2016年招生简介

学校首页:东莞市技师学院

标签:东莞市技师学院 中德班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