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广东省交通运输技师学院汽车检测与维修(上海大众订单班)招生

2015-5-24 11:05:07   来源:招生网   阅读:1036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交通运输技师学院汽车检测与维修(上海大众订单班)招生一、汽车检测与维修(上海大众订单班)简介公司简介:上海大众公司成立于1985年的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大众)是一家中德合资企业,双方投资比例各为50%。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安亭国际汽车城,占地面积333万平方米。新成立的上海大众南京分公司为第四个整车...

广东省交通运输技师学院汽车检测与维修(上海大众订单班)招生

一、汽车检测与维修(上海大众订单班)简介

公司简介:上海大众公司成立于1985年的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大众)是一家中德合资企业,双方投资比例各为50%。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安亭国际汽车城,占地面积333万平方米。新成立的上海大众南京分公司为第四个整车生产基地,位于南京市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63.5万平方米。 上海大众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现代化轿车生产基地之一。基于大众、斯柯达两大品牌,公司目前拥有帕萨特、波罗、途安、LAVIDA朗逸、TIGUAN途观和Octavia明锐、Fabia晶锐、Superb昊锐等十大系列产品,覆盖A0级、A级、B级、SUV等不同细分市场。
    合作模式:订单班培养模式是2+1的形式,学生在校完成了两年的理论教学,经考核后第三年安排进入上海大众4S店企业岗位实习。学院对学生进行定向培养,学习通过采用在校学习与在上海大众汽车经销商处实习相结合的方式,既接受学校讲师的教学又接受经销商资深技师的培训,实现教学与工作岗位实际要求零距离对接。
    实习待遇:
    报读要求:
(1)年龄:专业毕业当年7月1日须年满18周岁;
(2)没有违反有关法律法规,在校表现良好;

广东省交通运输技师学院汽车检测与维修(上海大众订单班)招生

 

二、报名班级介绍:

汽车检测与维修(预备技师) ( 上海大众订单班 )

培养目标:

培养能使用现代汽车检测设备对汽车各系统的故障进行诊断和排除;具备指导初、中、高级工的能力;能够组织、指导维修人员解决维修过程中发动机、底盘、电器等系统出现的关键或疑难技术问题;熟悉汽车高新技术,具有技术管理能力的高技能专门人才。

核心课程:

汽车机械基础、发动机结构与维修、汽油机电控系统检修、柴油机电控系统检修、汽车传动系检修、汽车转向系检修、行驶系和制动系检修、汽车自动变速器检修、汽车电器结构与维修、车载网络系统检修、汽车检测与故障诊断、汽车应急修理。此外还要完成实践性专业实训和实习,通过相关工种的国家职业技能鉴定。

考取证书:

必考:汽车维修工预备技师证书、计算机操作员。

自愿报考:汽车维修高级电工证、汽车驾驶证 C 牌(自费)。

 

汽车检测与维修(高级工) ( 上海大众订单班 )

培养目标:

熟悉企业现场管理,能够使用现代汽车检测设备独立完成汽车故障的诊断与排除、组织完成汽车各总成大修作业等工作任务,具备指导初、中级维修工进行相关工作的高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

《汽车发动机机械系统维修》、《汽车电气设备维修》、《汽车底盘维修》、《汽车发动机控制系统维修》、《汽车柴油机控制系统维修》、《汽车电控底盘维修》、《汽车空调系统维修》、《汽车总成大修》、《汽车车身电子控制系统检修》、《汽车自动变速器检修》、《汽车维修工考证》(高级)。

考取证书:

必考:汽车修理工(高级)、计算机操作证(高级)。

自愿报考:汽车修理电工(高级)、汽车营销师(中级)。

 

汽车检测与维修(中级工) ( 上海大众订单班 )

培养目标:

培养与本专业职业能力相适应并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熟练掌握现代汽车构造、维修及保养等方面的基础理论和最新技术,能够运用先进的仪器设备对汽车进行故障诊断和维修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核心课程:

《汽车发动机机械系统维修》、《汽车电气设备维修》、《汽车底盘维修》、《汽车发动机控制系统维修》、《汽车柴油机控制系统维修》、《汽车电控底盘维修》、《汽车空调系统维修》、《汽车总成大修》、《汽车检测与维护》、《汽车维修工考证》(中级)

考取证书:

必考:汽车修理工(中级)、计算机操作证(中级)。

自愿报考:汽车修理电工(中级)、汽车营销师(中级)。

 

三、学费都是按照国家政策,符合者都实行学费减免。


标签:省交通运输技师学院 汽车检测与维修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