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广东省交通运输技师学院船舶驾驶、船舶轮机订单班招生

2015-5-24 11:28:51   来源:招生网   阅读:1036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一、船舶驾驶、船舶轮机(广东船东协会会员单位订单班)简介 公司简介: 广东省船东协会成立于1993年,在省民政厅登记注册的非牟利性的民间法人社会团体组织。船东协会主要职责是承担部分行业管理职能,如水运有关客、货运输业务培训、调研、运输市场价格的监督、协调,以及水路客、货运输市场准入的资质初审等。目前广东省船...

 

一、船舶驾驶、船舶轮机(广东船东协会会员单位订单班)简介

 公司简介: 广东省船东协会成立于1993年,在省民政厅登记注册的非牟利性的民间法人社会团体组织。船东协会主要职责是承担部分行业管理职能,如水运有关客、货运输业务培训、调研、运输市场价格的监督、协调,以及水路客、货运输市场准入的资质初审等。
    目前广东省船东协会会员涵盖有央企、国企、民企性质的单位160家。包括中海集团、广东省航运集团、香港珠江船务有限公司、中山市港航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穗航实业有限公司、广州市番禺珠江船舶货运公司、广东粤电航运有限公司、海昌船务有限公司、广东南海海运公司等。会员单位经营覆盖远洋、沿海、港澳、内河运输航线的客运、危险品、集装箱、散货业务。
    合作模式:会员单位与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由会员单位和广东省交通运输技师学院港航工程系系负责具体合作事宜。学院向学生发布用人单位相关信息以及招聘要求,学生确定意向单位后,学生采取自愿报名,会员单位在学院推荐的基础上对学生进行选拔、面试,最后确定录用名单,学生在最后一年进入行业参加顶岗实习,进入全真实践环境。同时,行业也会及时进行顶岗实习情况进行评价并反馈给学院专业系。用人单位根据学生实习表现和平时考核结果确定录用学生并签订《实习(就业)协议书》。
    实习待遇:2000-3000元/月    
    报读要求:
(1) 学生入学时年满16周岁,身体健康;无色盲、色弱;双眼裸视4.6以上。
(2) 没有违反相关法律法规,思想品质良好,组织纪律性强。
(3) 到用人单位实习前必须考取必备的专业证书。

 

广东省交通运输技师学院船舶驾驶、船舶轮机订单班招生

 

 

二、报读专业:

船舶驾驶(中级工)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符合内河船员适任标准要求,能熟悉船舶结构,掌握船舶驾驶技术,熟练使用船舶助航设备并掌握港口、码头船舶相关业务管理的高级专业技术人才。

核心课程:

船舶操纵、航道与引航、避碰与信号、船舶管理、航海仪器、船舶货运、水手工艺、计算机应用基础等。

考取证书:

必考:内河船员基本安全证、内河载运危险货物包装、内河船员驾驶岗位适任证(内河一类三副)、船舶驾驶员中级技术等级证、计算机操作员。

 

船舶轮机(中级工)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符合内河船员适任标准要求,能熟悉船舶柴油机、辅机、电气设备的构造原理并掌握其故障分析、拆装修理、维护保养的能力。同时掌握修理钳工的基本技能。对船舶轮机故障具有预测、判断、排除能力的高级专业技术人才。能胜任船舶轮机员、船厂机械修理工的工作。

核心课程:

船舶主推进动力装置、船舶辅机与电气、机舱管理、轮机基础、钳工工艺学、计算机应用基础等。

考取证书:

必考:内河船员基本安全证、内河载运危险货物包装、内河船员轮机岗位适任证(内河一类三管轮)、船舶轮机员中级技术等级证、计算机操作员。

自愿报考:钳工中级工证。

 

三、学费都是按照国家政策,符合者都实行学费减免。

 


标签:广东省交通运输技师学院 船舶驾驶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