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专业

广州市技师学院汽车营销专业

2015/5/27 10:04:12   来源:招生网   阅读:1032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一、报读条件汽车营销中心,开设汽车营销专业中级和高级班。中级三年制、高级五年制:招生对象为初中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及以上学历者。高级三年制:招生对象为高中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及以上学历者。二、培养目标汽车营销专业根据学校“三段三岗,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构建了“三段式”的课程体系,采...

一、报读条件

汽车营销中心,开设汽车营销专业中级和高级班

中级三年制高级五年制:招生对象为初中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及以上学历者。

高级三年制:招生对象为高中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及以上学历者。

    二、培养目标

汽车营销专业根据学校“三段三岗,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构建了“三段式”的课程体系,采用以学生为主体的一体化课堂教学。培养面向汽车营销及售后服务的汽车4S店、汽车配件销售店、汽车保险服务等单位,从事汽车销售、配件销售、保险理赔、二手车鉴定评估、汽车售后服务的技能人才。

广州市技师学院汽车营销专业 

    三、就业岗位及自主创业

 汽车营销中级班毕业生主要面向汽车4S店等相关企业汽车营销、保险业务员、售后服务、金融服务人员。

 汽车营销高级班毕业生主要从事汽车服务顾问、汽车售后顾问、汽车销售顾问、汽车维修接待、汽车会展策划等;

 自主创业方向:汽车销售行业、汽车维修售后服务行业、汽车商品代理行业等

 

广州市技师学院汽车营销专业 

 

 

 

 

 

 

 

 

 

 

08级汽运12班郭敏志现任捷豹路虎展厅经理

 

广州市技师学院汽车营销专业            

                      

 

 

 

 

 

 

 

 

 

 

06汽车营销班王欣怡(左)现任

广州鸿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高级服务顾问

 

四、专业核心课程

1、汽车营销中级/三年主修课程有:电子商务、二手车鉴定与评估、汽车保险理赔、市场营销、汽车4S店管理、顾客消费心理学、汽车金融、汽车美容与装饰、汽车客户关系管理、汽车维修接待、汽车营销员实训

 

2、汽车营销中级/五年,汽车营销高级/三年主修课程有市场营销、汽车4S店管理、顾客消费心理学、汽车金融商品学、汽车客户关系管理、汽车维修接待、会展组织与管理、汽车养护、汽车营销员实训、汽车营销员(高级)实训

 

五、教学实训条件

汽车营销实训中心配备校企共建的营销实训室,实训室设置前台接待区、新车展示区、销售洽谈区、新车交付区、维修接待区、客户休息区、金融保险区、二手车置换区、财务结算区、多媒体教学区域,同时配备不同型号的教学用车和仿真教学软件。

广州市技师学院汽车营销专业    广州市技师学院汽车营销专业

汽车营销中心实训室

汽车营销专业注重学生的人文素质的培养,专业知识实用,做到教学项目与企业情景相一致,采用仿真教学。

广州市技师学院汽车营销专业 

仿真教学

广州市技师学院汽车营销专业 

试乘试驾教学项目

 

六、教学团队

汽车营销专业拥有一支年龄、知识、学历、职称结构比较合理,教学能力强、素质优良的教师队伍。双师型教师占100 %,同时还聘请企业专家,引领汽车营销专业的建设,大大丰富了教师队伍的知识能力结构和职业实践经验。 

 

七、职业技能鉴定

学生毕业不仅获得毕业证书,还须通过职业技能鉴定获得职业技能证书。学院设有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通过鉴定可以取得汽车营销员高级证书和计算机办公软件(中级)证书。

学校首页:广州市技师学院

标签:广州市技师学院 汽车营销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