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官方网站

2015/5/31 21:22:36   来源:广东教育考试院   阅读:1702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国防科技高级技工学校(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广东省国防科技高级技工学校)隶属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是一所全国重点高级技校、技师学院。学院创办于1979年, 2007年被原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正式批准为高级技工学校,2011年被批准为广东省国防...

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官方网站

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官方网站

广东省国防科技高级技工学校

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

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广东省国防科技高级技工学校)隶属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是一所全国重点高级技校、技师学院。学院创办于1979年, 2007年被原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正式批准为高级技工学校,2011年被批准为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目前,我院正紧紧抓住发展的契机,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提高办学质量,以“稳步发展技工教育”和“全力建设师资培训学院”的双轨战略做为学院发展思路,不断加强学院内涵发展,建设全省技工院校师资培训基地。

学院招收中技(五年制)班、高技班,培养初、高中起点或同等学历以上学生,目前在校生4500余人,教职工280余人。学院设有数控加工、汽车维修、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与维修、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计算机应用技术与维修、现代物流、动漫设计等专业二十多个。学院还设有职业技能鉴定所,长年面向社会培训多个专业的初、中、高级工及技师、高级技师,是全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广东省工业机器人焊接技术职业研发应用基地、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是特种作业培训定点单位和计算机高新技术考试站。

学院自1995年起与广东工业大学合作,开办师资大专班,多年来,学院为全省技工院校培训、培养了师资7000余人次。我院的师资培训工作获得了广东省委、省政府和上级部门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多份文件中明确提出“支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建设广东省技工院校师资培训学院”。目前,我院师资培训工作日趋常态化、规范化,培训内容日趋系统、培训模式不断创新,培训质量日益提高。20131月至今我院共举行各类师资培训71项,参训学校100余所,参训教师6186人次。

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将在省厅的领导下,以培养培训高素质的一体化师资为目标,坚持高端引领、多元办学、内涵发展,以培养、造就具有创新精神、创新能力的“一流技工”和“一体化”教师为己任,不断促进技工教育发展和技工教育师资队伍建设,为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做出积极贡献。

 

1.规模及设备 

学校现有同和、江高两个校区,目前学校占地面积达到96424平方米,建筑面积55581平方米,其中教学场地面积达到25330平方米,配备能满足机械工程、自动化、工商管理、信息管理等专业教学用的实验室、实训室和车间。学校配备ABB机器人、发兰克机器人、服尼斯焊机、五轴加工中心、慢走丝电火花线切割机、三轴镜面电火花机、车削中心、快速成型机和图形工作站等一批先进的设备,共3000多台(套)。设有机器人基础操作实训室、机器人焊接实训室、工业自动化实训室、ERP手工/电子沙盘实验室、物流实训室等。在数控、模具和自动化等专业的设备配备具有一定示范性。 

2.专业及培养层次 

学校招收中技班、高技班、师资大专班,培养初、高中起点或同等学历以上学生,设有数控加工、汽车维修、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与维修、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计算机应用技术与维修、现代物流、动漫设计等专业近二十个。学校还设有职业技能鉴定所,长年面向社会培训多个专业的初、中、高级工及技师、高级技师,是全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创业培训基地、广东省工业机器人焊接技术职业研发应用基地,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是特种作业培训定点单位和计算机高新技术考试站。 

3.师资队伍 

学校现有教职员工两百余名,在长期办学实践中,他们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具有较高业务水准,并在教学、教研和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有2人获得全国“技术能手”称号,6人获得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3人获得“南粤教坛新秀”称号,7人获广东省“技术能手”称号,1人获“南粤技术能手”(享受政府特殊津贴)。

学校地址:广州白云区广州大道北同和东园中路八号


标签: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 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