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广东华文航空艺术职业学校2015年招生

2015-5-27 17:04:16   来源:校长办   阅读:1001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华文法商中等职业学校2012年招生简章  广东华文法商中等职业学校(粤教4401063000002号)是经广东省教育厅批准备案,隶属省教育厅直接管辖的中等职业学校。学校办学涵盖了“航空、艺术、商务、经管”等学科,致力于培养复合型中高级技术及管理人才。学校坐落在广州市天...
广东华文航空艺术职业学校2015年招生简章

  广东华文航空艺术职业学校(粤教4401063000002号)是经广东省教育厅批准备案,隶属省教育厅直接管辖的中等职业学校。学校办学涵盖了“航空、艺术、商务、经管”等学科,致力于培养复合型中高级技术及管理人才。学校坐落在广州市天河区龙洞广汕路旁,占地面积100多亩,该区高校林立,学术氛围浓厚,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校内绿草如茵,果木成林,实为莘莘学子求学之佳处。学校拥有价值1000多万先进的教学仪器设备和完善的专业实训场地,如多媒体室,语音室,网络计算机房,图书馆,会计模拟实验室,数控与模具加工中心,汽修实训中心,服装设计实训中心,设计室,裁剪室,制衣室,演播室,录音室,形体室,化妆室,专业舞蹈教室,70间标准琴房和20间民乐房,有力的保障了学生实操的需要。
  校生活与文体活动设施齐全,学生公寓宽敞明旁,有独立卫生间,配有宿舍电话网络、校园网络、太阳能热水系统、直饮水系统、洗衣系统等,管理规范,条件舒适。
  学校教学师资力量雄厚,具有中高级职称的教师占65%,教师理论水平高,职业技能强,是社会最需要的“双师型”教师。
  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校园内安装电子安全系统,学校公共场所实施全天候全方位的监控。学校管理严格,治学严谨,实行“以人为本”的教学管理方式,专职班主任是学生的良师益友,负责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掌握学生的学习、生活及思想动态,并且经常与家长沟通,汇报学生在校情况,能针对学生的特长,加以引导。
  根据国发[2007]13号《国务院关于健全普通本科高等职业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的意见》,我校对全日制一、二年级的所有农村户籍和城市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发放国家助学金每人每年1500元,共资助两年,主要资助学生的生活费开支。对符合条件的学生,实施国家规定的免学费政策,每生每学年补贴学费2500元。
  此外,学校对优秀学生实行“奖学金制度”,对家庭困难的学生,经学生本人申请、民政部门证明、学校审核后予以学费减免,以帮助和激励学生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
  学校还与省内外多所名高校联合办学,为学生提供更多的选择,让学生得到更高层次的教育。多年来学校为社会培养了众多实用型优秀人才,享有良好的社会声誉。
  学校文体和职业技能竞赛等各类活动丰富多样,如: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体育比赛;趣味运动会、迎新晚会、舞蹈巡回表演、元旦文艺晚会等文娱活动;征文比赛、演讲比赛、书画作品比赛、各专业技能等知识技能大赛。鼓励学生积极向上,培养学生特长,发现人才。
  学生会、各类协会等学生团体参与学校的日常管理,组织师生开展了义务支教、义工助人,捐助贫困同学、赈灾等系列公益活动,关注民生,服务社会,增强了广大师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了和谐校园、和谐社会的建设,较好地开展实践了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活动。
  我校党支部是2010年全省党建工作的先进代表单位。这几年,每年发展学生党员20余人。
  我校认真抓好党团员的学习与生活,分别组织了支部党员和部分先进团员到梅岭、井冈山、韶山、海南红色娘子军故地等红色革命圣地参观学习,以发扬革命传统,争取更大光荣。
  学校拥有完善的就业保障体系和喜人的就业形势,学校非常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与珠三角数百家企事业单位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同时与多家大型企业进行多形式的合作办学,积极开展实习与就业相结合的“订单式”培养,先后与500多家用人单位签定用工协议,众多企事业单位都把华文法商学校作为自己的干部人才储备库。学校更与中国南方人才市场紧密合作,南方人才市场在我校设立就业培训基地,负责协助我校毕业生的推荐、就业工作,为学生就业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近年来就业形势良好,我校的幼儿师范、汽修、服装设计、会计等专业的毕业生供不应求,历届毕业生就业率更是达到100%。我们的目标是让学生拥有一技之长,取得毕业证、技能资格证并能顺利觅得一份理想的职业。
  学校把“以人为本,以质立校”作为办学目标,学校4000多名在校生和数百名教职员工将张开双臂,以满腔的热情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子。
  2014年招生简章:
广东华文航空艺术职业学校2015年招生

  一、招 生 对 象
  1、文化程度:应届、历届初中、中职、高中、高技毕业生。
  2、地域:户籍不限,面向全国招生。
  二、招 生 办 法
  1、根据教育部门的有关规定,实行“双轨制”招生,一是直接由市(县)教育局招生办录取, 二是学生直接到我校招生办或者在我校各地设立的招生办事处报名后择优录取。
  2、凡是被录取的新生,发给《录取通知书》和新生入学须知。
  3、报名方法:
  (1)学生报名时须携带免冠小一寸大一寸照片各8张。
  (2)毕业证复印件5份、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身份证复印件各8份。
  (3)报名时请如实填写《报读登记表》并贴上照片。
  (4)为保证学校招生工作的计划性和严肃性,报名时需交800元预留学位费(缴交学费时计入学费内),未录取者,全额退还,一经录取,恕不退还。
  学校汇款帐号:
  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广州龙洞支行
  户名:广东华文航空艺术职业学校

  帐号:44058201040004645
  三、入 学 注 册
  1、新生报到时间分两批:第一批8月5日—8月6日(免费参加夏令营活动);第二批8月22日—8月23日。
  2、新生凭《录取通知书》和预留学位费收据在规定时间到学校交费注册,(未录取的新生,在入学注册规定时间内可以补录)逾期者作自动退学处理,所交一切费用不予退回。
  3、学生申请享受国家助学金,须提交农村户籍证明或城市县或区以上民政部门发放的低保证明,学校将材料上报教育厅待审。


标签:广东华文航空艺术职业学校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