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湛江市智洋外语职业技术学校设施、师资和住宿

2015/6/9 22:22:46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50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智洋校园校舍及学习生活情况怎样?占地面积100多亩,建设面积近两万平方米(共十栋楼),开设专业的设备设施较齐全,生活费用低(标准:180元/月起),管理严格,校园文化活动丰富,设有艺术团、礼仪队、舞蹈队、健美操队、文学社等;并有室内外大型体育活动室及电视台等。智洋的合作师资教学情...

智洋校园校舍及学习生活情况怎样?
占地面积100多亩,建设面积近两万平方米(共十栋楼),开设专业的设备设施较齐全,生活费用低(标准:180元/月起),管理严格,校园文化活动丰富,设有艺术团、礼仪队、舞蹈队、健美操队、文学社等;并有室内外大型体育活动室及电视台等。

智洋的合作师资教学情况如何?
与几所大学及国家级重点中专、中技学校和省内外大专院校合作,师资力量雄厚,并高薪聘请专、兼职外教。

智洋的设备设施投入情况及学生实操实习情况怎样?
开设专业投入设备设施较理想,每人每台电脑,实习条件好,工作生活条件好,工资收入也高(校企合作设备一流)。


标签:湛江市智洋外语职业技术学校 住宿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