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肇庆市科技中等职业学校

2015/6/5 11:29:36   来源:招生网   阅读:3574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肇庆市科技中等职业学校位于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肇庆市城区内,是全日制中专学校,由肇庆市教育局批准设立、广东省教育厅备案管理,2015年在校生达6000多名,是广东省规模大、教学质量高,毕业生充分就业的人才培养基地。学校地处国家级风景名胜旅游区星湖之畔,校区环境优美,交通方便。学校占...

肇庆市科技中等职业学校位于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肇庆市城区内,是全日制中专学校,由肇庆市教育局批准设立、广东省教育厅备案管理,2013年在校生达6000多名,是广东省规模大、教学质量高,毕业生充分就业的人才培养基地。

 

学校地处国家级风景名胜旅游区星湖之畔,校区环境优美,交通方便。学校占地133335平方米,建有校舍12万平方米;包括各专业教学楼、艺术馆与科学馆综合楼、图书馆、行政办公楼、实习实训楼以及塑胶跑道运动场、学生公寓等崭新的教学生活设施。

 

学校教学、实验、实训设备完善,拥有省内最大的工科实训中心,教学仪器设备价值5000多万元,其中信息实训中心拥有计算机1800台。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专职教师180名,以教授、副教授、讲师、工程师等高、中级职称教师为主。并依托企业建立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专家与专职教师相结合的“双师型”教师队伍。学校实行“校企合作、工学结全”的办学模式,办学17年来,已有30000多名毕业生走出校门,在珠江三角洲各企业事业单位工作,展现着他们的能力和素质。学校的办学业绩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同和家长、学生的欢迎。招生人数曾连续三年名列广东省中专、中职学校第一名,得到了省教育厅领导的表扬。


标签:肇庆市科技中等职业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