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厨艺技工学校隆重举行烹饪技能大赛

2015/6/8 9:24:20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65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厨艺技工学校隆重举行烹饪技能大赛2014年1月6日——10日,广东厨艺技工学校隆重举行第四届技能大赛,这次比赛的主题为“勇于追梦、敢于竞技”。国家主席习近平同志提出的“中国梦”已经成为激荡神州大地,承载亿万海内外中华儿女梦想和重托...

 

广东厨艺技工学校隆重举行烹饪技能大赛
广东厨艺技工学校隆重举行烹饪技能大赛
广东厨艺技工学校隆重举行烹饪技能大赛
滚轮缩放,点击查看大图
滚轮缩放,点击查看大图
滚轮缩放,点击查看大图

201416——10日,广东厨艺技工学校隆重举行第四届技能大赛,这次比赛的主题为“勇于追梦、敢于竞技” 。国家主席习近平同志提出的 “中国梦”已经成为激荡神州大地,承载亿万海内外中华儿女梦想和重托的热门词汇。我校技能大赛的主题既响应“中国梦”的号召,又契合了我校学生们对理想的憧憬和不懈奋斗的决心。

技能大赛第一阶段的理论笔试已经在去年12月中旬完成。中式烹饪、西式烹饪、幼儿教育以及酒店管理与旅游等专业共26个班级参加了这次比赛。各班级在理论笔试中选拔出名列前茅的学生进入实操比赛。

今年技能大赛项目有中式烹调、中式面点、西式烹调、西式面点、讲幼儿故事、钢琴演奏、导游解说、茶艺展示等。比赛前,各选手们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力求把自己的技能完美地表现出来。在中、西式烹饪类比赛有指定品种和自选品种两项,选手们自选品种别具匠心,尤其在面点制作中,各种栩栩如生的点心造型得到评委们赞赏。幼儿教育专业和酒店管理专业的女学生比赛也毫不逊色。

经过一个星期的激烈比赛,共有180多位成绩优秀的学生获得荣誉证书以及奖学金。技能大赛是我校一年一度的大型活动,为各专业的学生提供一个敢于竞技的平台,既锻炼了学生的胆量,又促进学生的学习氛围和技能水平的提高。


标签:广东厨艺技工学校 烹饪技能大赛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