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自考招生简章

2018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自学考试招生简章

2018/5/9 16:21:03   来源:招生网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8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自学考试招生简章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简介: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坐落在美丽的珠海市唐家湾,京港澳高速公路、广东西部沿海高速公路从学校的东北两侧通过,学校东门面对广珠城轨唐家湾站,交通十分便利。校湖波光涟漪,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是莘莘学子学习生活的理想之地。目前,学校设有11个专业学院以及国际教...

2018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自学考试招生简章 

2014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自学考试招生简章

 2014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自学考试招生简章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简介: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坐落在美丽的珠海市唐家湾,京港澳高速公路、广东西部沿海高速公路从学校的东北两侧通过,学校东门面对广珠城轨唐家湾站,交通十分便利。校湖波光涟漪,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是莘莘学子学习生活的理想之地。目前,学校设有11个专业学院以及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形成了以工为主,工、理、管、文、经、法、艺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格局,在校本科生近24000人。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是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主考院校之一。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简介: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是我国对自学者进行以学历考试为主的高等教育国家考试,是个人自学、社会助学和国家考试相结合的高等教育形式。国务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暂行条例》规定,考生完成专业考试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并取得合格成绩,完成规定的毕业论文(设计)或其他教学实践任务,思想品德鉴定合格,可以获得专科或本科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其学历;符合相应学位条件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人员,由有学位授予权的主考学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的规定,授予相应的学位。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辅导中心2009年经教育部门批准成立,积极开展自学考试辅导,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和就业竞争力,为社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连续四年被评为优秀办学单位。现有在校生4000余人,2018年招生设有28个招生专业,计划招生1800人。 

 

专 业

学制

学费/年

商务秘书

专科两年

本科四年

9800

公共关系

采购与供应管理

国际贸易

12800

会展管理

13800

物流管理

机电工程

专科两年

13800

汽车服务工程

13800

计算机及应用

专科两年

本科四年

14800

市场营销

工商企业管理

国际旅游管理

行政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

法律

销售管理

财会与审计

专科两年

本科四年

15800

环境保护与管理

学前教育

商务英语

服装设计与工程

16800

电子商务

专科两年

本科四年

18000

金融管理

18000

商务管理

房屋建筑工程

艺术设计

广告

动漫设计与制作

专科两年

 

★教学特色

 

1、以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师资力量为依托,拥有一支学术造诣深厚、教学经验丰富的专业师资队伍,并实行定期对教师评估的制度,确保教学质量。

2、依托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品牌和优质教学资源办学,拥有完备的现代化教学手段和设备,包括多媒体教学、多功能语音教学、各类专业所需的实验室等。

3、秉承北京理工大学“德以明理、学以精工”的校训,以“专业教育+育人教育”为培养方向,培养学生的专业才能与综合素质。学院有一套完整、行之有效的教育教学管理制度,每班配备经验丰富的专职班主任,实行全过程管理,班主任跟班上课、跟班上晚自习、跟班参与活动,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学生公寓有宿舍管理员24小时服务。科学、严密、规范的管理形成了良好的学风、院风。

 

★毕业文凭

 

1、学生在学校组织安排下,参加自学考试,通过自学考试所规定的全部课程后,由广东省自考委员会颁发、主考院校副署印章、国家承认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本科通过论文答辩、学位英语考试,符合主考院校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由主考院校授予学士学位。

2、在学好专业获得相应学历的同时,学院鼓励每位学生积极参加职业技能的培训,争取获得行业内的多种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增强就业竞争力,拓宽人生成功之路。

3、取得专科毕业证的广东户籍学生(非集体户口),可在参加广东普通高校专插本考试录取后,到被录取院校继续学习两年,成绩合格可取得全日制普通本科学历,符合条件的可申请学士学位。

 

报名须知

 

招生对象:

1、坚持党的基本原则,思想进步,身体健康,遵纪守法,适应全日制学习。

2、应、往届高中毕业生、中专、职高、技校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历者。

 

报名及录取:

1、直接在尾栏在线报名,招办老师联系你;

2、可直接来校报名须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高考或会考成绩单复印件、4张1寸近期免冠蓝底彩照);

3、联系招生老师电话,提供报读资料报名;

4、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18年9月20日;

5、审核合格后,择优录取,额满为止,开学凭入学通知书报到。

 

收费项目及标准:

1、报名费:200元/人

2、学费:参见专业介绍

3、学杂费、住宿费及住宿标准参见入学须知。

 

地址: 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国际学院


标签: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自考 



联系我们


  报名微信

  网上报名系统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