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校专业

广州羊城科技专修学院重点特色专业

2017-4-14 12:04:26   来源:广州羊城科技专修学院   阅读:1026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特色专业  司法警察专业:为了响应党中央“科教兴国、“依法治国”的号召,充分发挥警校优势,满足社会对警察及法律人才的迫切需求,特向社会招收司法警察专业。培训学生具有扎实的学业基础,纪律作风严明、整体军事过硬以及文能办案、武能擒敌的良好素质。  学院坚持从严治警治校,实行军事化管理...
特色专业
广州羊城科技专修学院重点特色专业
  司法警察专业:为了响应党中央“科教兴国、“依法治国”的号召,充分发挥警校优势,满足社会对警察及法律人才的迫切需求,特向社会招收司法警察专业。培训学生具有扎实的学业基础,纪律作风严明、整体军事过硬以及文能办案、武能擒敌的良好素质。

  学院坚持从严治警治校,实行军事化管理。学生统一穿着人民警察制服。高标准培养学生的心理、身体素质以及严格的纪律观念。学生毕业后适合在公安机关、检察院、法院等司法部门工作。
 
广州羊城科技专修学院重点特色专业
  服装专业:服装专业在我院有着29年的历史,在这29年中为社会培养了服装行业人才5000余名。通过专业的不断发展与完善,以形成服装设计工艺、服装加工、产品开发与营销等专业方向。学院服装实训设备良好,衣服车间,打板房展厅等已具规模,专业教师具有较高的服装设计能力,新的教学创作思维方法。服装专业是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授予我院为国家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我院服装专业凭着其多年经验和创新意识,迎接着社会对服饰选择和挑战。

标签:广州羊城科技专修学院 重点 特色专业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