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工院校

惠东县技工学校官方网站

2015-6-3 14:54:10   来源:广东教育考试院   阅读:1065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惠东县技工学校是2008年经广东省人社厅批准,由惠东县政府投资兴建的公立学校,是惠东县的“十大重点项目”之一,直属于惠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劳动保障局。校区座落在风景秀丽的惠东县平山街道办碧山村,依山傍水,环境优美,教学、实训、生活、运动设施齐全。学校始终以“厚德、自强、精技、感恩”...

惠东县技工学校是2008年经广东省人社厅批准,由惠东县政府投资兴建的公立学校,是惠东县的“十大重点项目”之一,直属于惠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劳动保障局。校区座落在风景秀丽的惠东县平山街道办碧山村,依山傍水,环境优美,教学、实训、生活、运动设施齐全。

 

学校始终以“厚德、自强、精技、感恩”为校训,以“培养德才兼备的技能人才”为宗旨,采用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实行寄宿制全封闭式管理。同时为了更好地教育、了解学生,学校还实行入户家访制度,加强家校联系,是目前唯一一所对在校生实行入户家访制度的技工学校,办学六年来培养了大量的各种技能人才,为惠东的经济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学校根据市场需求,结合惠东县经济特点,采用多元的办学模式,为实现惠东县制鞋产业升级与可持续发展,增强惠东县鞋业国际竞争力培养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学校还协助惠东县残联为残障人士进行技能培训,为惠东县残疾人的就业提供了技术平台,对惠东县残疾人事业的发展作出了贡献。


标签:惠东县技工学校 官方网站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