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读办法

广东省创业工贸技工学校报名办法

2016-6-1 11:39:47   来源:广东教育考试院   阅读:1042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创业工贸技工学校报名办法报读特点:1、学校是省厅直接批准的全日制技工学校.2、专业特色化、收费低、就业好. 3、毕业生起点工资能保证3000元左右,珠宝专业的毕业生可达10000元;同时有条件的同学可安排到国外实习和就业, 学校跟踪就业服务五年;4、学校处在东莞市中心地带,...

广东省创业工贸技工学校报名办法

 

报读特点:

1、学校是省厅直接批准的全日制技工学校.

2、专业特色化、收费低、就业好.

3、毕业生起点工资能保证3000元左右,珠宝专业的毕业生可达10000元;同时有条件的同学可安排到国外实习和就业, 学校跟踪就业服务五年;

4、学校处在东莞市中心地带,地理位置好、校园环境优雅.

5、灵活的办学体系、学生可报读中技+大专、双学历文凭,同时可以考取高技能+大专双证. 国家承认学历;中技、高技分别视同中专学历、大专学历.

6、到我校报读的学生只要是农村户口和城镇低保家庭中的任何一种就可以获得国家及省里助学金.

 

报读办法

 

网上报名、电话报名、QQ报名、微信报名

1.报读条件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的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含同等学历的学生)
2.报名手续
  ①持身份证, 户口本原件与复印件及毕业证直接到校招生办办理入学手续。
  ②为保证学校招生计划的严肃性,新生报名时须交纳1000元预留学位费(入学时冲抵住宿费)
3.报到注册时间
  即日起接受办理报名及预留学位费手续,入学报到注册时间以《新生入学须知》为准。注册时需带:
  ①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6份(户别页和学生本人页复印在同一张纸上,父母页复印在另外的同一张纸上)。
  ②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6份
  ③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3份
  ④红底免冠小一寸近照8张
  ⑤属于低保户的学生应带《低保证》原件和复印件3份
4.学费减免政策
  报读我校的现有农村(含县镇)学生,城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凡符合国家减免学费政策按期相应标准给予减免学费。
5.国家助学金政策
  我校一、二年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同时可申请每生每学年1500元国家助学金。
6.缴费方式
  新生报到时,可现金或刷卡交费


标签:广东省创业工贸技工学校 报名办法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