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填报志愿

广州市红日技工学校最新毕业就业

2015/6/4 12:02:32   来源:广东教育考试院   阅读:1031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1)红海人力集团总部于2015年4月22日对我校13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学生进行笔试+面试。(2)我校13级中技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学生:蔡芝芳、官淑桂、邓晓玲三名同学经过面试,已经被广州市医保局录用,于4月13日正式上班。(3)我校13级中技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学生:田云霞,文海...
(1)红海人力集团总部于2015年4月22日对我校13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学生进行笔试+面试。

广州市红日技工学校最新毕业就业

广州市红日技工学校最新毕业就业



(2)我校13级中技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学生:蔡芝芳、官淑桂、邓晓玲三名同学经过面试,已经被广州市医保局录用,于4月13日正式上班。
广州市红日技工学校最新毕业就业

广州市红日技工学校最新毕业就业

(3)我校13级中技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学生:田云霞,文海玲两名同学通过面试,已经被越秀区农业银行淘金支行录取,于4月20日正式上班。

标签:广州市红日技工学校 毕业就业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