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校专业

广州市红日技工学校5大核心重点专业

2015-6-4 12:09:11   来源:广东教育考试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市红日技工学校5大核心重点专业 网上报名:点击在线报名五年连读,可同时学习中级技工、高级技工与大专课程、涉外国际课程,学习毕业后既掌握高级实操技能并取高级职业资格证书,又轻松获取大专学历。本专业培养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及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企业、事业单位及政府...
广州市红日技工学校5大核心重点专业

网上报名:点击在线报名

  • 广州市红日技工学校5大核心重点专业

    五年连读,可同时学习中级技工高级技工大专课程涉外国际课程,学习毕业后既掌握高级实操技能并取高级职业资格证书,又轻松获取大专学历

  • 广州市红日技工学校5大核心重点专业

    本专业培养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及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企业、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人力资源管理以及教学、科研方面工作的工商管理学科高级专门人才。

    城市轨道交通运输与管理

    本专业主要掌握城市轨道交通运输设备、行车组织、乘务组织、客运组织及服务、车辆及其操作等方面专业知识,具备一定创新能力的城市轨道交通运输、运营管理的高级应用型技术人才。

  • 广州市红日技工学校5大核心重点专业

    形象设计扎是为适应当今社会的发展,针对越来越多最求高质量、高品位生活的消费群体.使学生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及较强的人物造型设计能力和实操能力。

    广州市红日技工学校5大核心重点专业

    培养能直接从事管理幼儿管理、幼儿各学科教学、幼儿保育及幼儿心理特点或幼儿问题研究工作,能够用英语组织幼儿教育活动的复合型人才。


标签:广州市红日技工学校 核心重点专业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