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工院校

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官方网站

2015-6-5 10:20:01   来源:广东教育考试院   阅读:1791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广东省机械高级技工学校)创建于1978年,位于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是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直属的事业单位。学院占地面积300多亩,开设技师专业6个,中、高级工专业20多个,现有在校生近万人,教职工400多人。学院以“创新载体、融合平台、驱动发展、走向世界”...

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官方网站

 

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广东省机械高级技工学校)创建于1978年,位于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是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直属的事业单位。学院占地面积300多亩,开设技师专业6个,中、高级工专业20多个,现有在校生近万人,教职工400多人。

 

学院以“创新载体、融合平台、驱动发展、走向世界”为办学理念,以“培养先进制造业高端技能人才,服务经济发展,创建全国一流技师学院”为办学定位和目标,具备强大的办学实力。学院拥有一支爱岗敬业、技艺精湛、以一体化教师为骨干的师资队伍,其中全国技术能手11名、全国劳动奖章获得者4名、广东省技术能手34名,高级讲师和高级技师占学院教师总数的72%。学院拥有与德国西门子、瑞典山特维克、英国阿斯顿·马丁等世界500强企业共建的3个“校企双制”示范园(机电工控园、精密制造园、汽车技术服务园),并以此为平台引领“校企双制”办学。

 

学院办学特色鲜明,以人才培养质量过硬和就业质量高著称,2013年,李伟国同学代表国家在第42届世界技能大赛模具制造项目的比赛中获得第四名。在2014年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28个项目中,学院选手共取得了5项全国第一。在2014年第六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23个项目中,学院师生喜获四项全国第一名的好成绩,是全国获得第一名最多的技工院校及全国总分排名第一的技工院校。2015年,学院将在数控铣工、综合机械/自动化、塑料模具工程、制造团队四个项目向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金牌发起冲击。学院毕业生深受企业欢迎,主要安排在珠江三角洲大型骨干企业就业,每年就业率均在98%以上。2014年,学院3000多名毕业生中600多名被推荐在世界500强企业就业。

 

广东省创建全国一流技师学院扶持项目建设单位

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首批全国技工院校师资培训基地

首批国家中等职业院校改革发展示范项目建设院校

4243届世界技能大赛塑料模具工程项目全国集训基地

43届世界技能大赛综合机械/自动化项目全国集训基地

全国一体化课程教学改革试点学校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松岗街193号

标签: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 官方网站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