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生计划简章

2016肇庆市商业学校(商业技工学校)招生简章

2016/4/8 15:57:22   来源:广东教育考试院   阅读:1111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肇庆市商业学校于1979年成立,由肇庆市商业技工学校和肇庆市商业旅游中等专业学校两个牌子组成,是一所具有27年办学历史的公立、全日制学校。学校形成了以商业、旅游等第三产业为主,涵盖经济、工业、管理、艺术等多学科的办学特色。学校坐落在风景秀丽的肇庆市区,交通方便,环境幽雅,园林布局...

肇庆市商业学校于1979年成立,由肇庆市商业技工学校和肇庆市商业旅游中等专业学校两个牌子组成,是一所具有27年办学历史的公立、全日制学校。

 

学校形成了以商业、旅游等第三产业为主,涵盖经济、工业、管理、艺术等多学科的办学特色。学校坐落在风景秀丽的肇庆市区,交通方便,环境幽雅,园林布局,校园面积近百亩,可容纳在校生3000人,藏书10万余册,教研成果显著:每年举办丰富多彩的校园技能艺术节;历次获得肇庆市旅游艺术节多个奖项;主编了全国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教材《教学菜——粤菜》、《厨具应用》和全国高职教材《粤菜制作工艺》并发行使用;派送教师为1990年北京亚运会的国际裁判主理膳食;协助中国烹调协会承办了“2001年全国粤菜烹饪大赛”;承接国际友人、国家乒乓球队的接待任务。是肇庆市厨点技术培训基地和各专业考核鉴定单位。2000、2001、2003、2005年均被肇庆市国资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学校坚持以就业为导向,面向市场开办有二十多个专业,其中烹饪、烹调、点心、酒店管理、导游、模具、汽修、财会电算化等专业在社会上享有较高声誉。学校建有实训大楼,各专业实训设备配套完善,教学中注重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实操能力,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欢迎。

 

学校设立招生就业办公室,与用人单位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学生就业广开门路,毕业生就业前指导培训和毕业后三年内跟踪工作到位,毕业生就业率达99%以上。同时学校与上级院校联合开办普通大专班,为要求升学的毕业生提供直升学习机会。

地址:肇庆市睦州路西侧8号


标签:肇庆市商业学校 商业技工学校 招生简章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