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生计划简章

肇庆市商业学校(商业技工学校)招生报名

2016/4/8 16:19:02   来源:广东教育考试院   阅读:1070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肇庆市商业学校创办于1979年,是一所公办、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是省一类技工学校。  学校坐落在风景秀丽的肇庆旅游区内,环境优美、景色宜人、交通方便,校园面积近百亩,校园绿树成荫、繁花锦簇,教学大楼、教务楼、实训综合楼、烹饪实训楼、公寓式学生宿舍、标准运动场,各种花卉构成一幅幽...

    肇庆市商业学校创办于1979年,是一所公办、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是省一类技工学校。


  学校坐落在风景秀丽的肇庆旅游区内,环境优美、景色宜人、交通方便,校园面积近百亩,校园绿树成荫、繁花锦簇,教学大楼、教务楼、实训综合楼、烹饪实训楼、公寓式学生宿舍、标准运动场,各种花卉构成一幅幽雅恬静、美丽壮观的风景画。以培养学生思想品德过硬、技能过硬、就业过硬的办学特色,以职业道德教育为首,突出学生的专业实操技能,,培养学生博学多才敬业乐业的优良品德。


  学校拥有一支专业水平高,教学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其中高级讲师、高级技师、讲师、技师、经济师、会计师、商务师等90%以上。


  拥有现代化三星级烹调实训中心、多个多媒体电教室、计算机中心、现代化的模具、汽车实训设备、电子检测实验室和多个专业实训室以及宽敞的图书阅览室。


  历次获得肇庆市旅游艺术节比赛奖项的前列;主编全国高、中职烹调、点心统编教材;是肇庆市厨师、点心师技术培训基地和考核鉴定单位。


  学生管理严格规范,学生宿舍配备专职生活指导教师,校园实行全封闭式管理;宿舍区凭指纹出入、对学生休息和上课实行登记跟踪。


  校内舞台、标准运动场、足球场、篮球场、乒乓球室、羽毛球场、卡拉OK室、校内上网等一应俱全;饭堂菜式品种多样、丰俭由人,宿舍配备智能热水、直拔电话,并附设有日用百货、生活服务超市。


  开展多种形式的校园文化活动,第二课堂活动多姿多彩,经常举行篮球赛、乒乓球赛、卡拉OK比赛、文艺演出等多项活动。


  学校设立招生就业办公室,专门为学生提前找好专业对口就业单位,并建立学生就业信息联网,为学生提供理想工作岗位信息。常年与用人单位联系推荐学生就业,确保毕业生就业,同时学校每年派出专职就业指导老师到学生就业单位进行跟踪指导。

 肇庆市商业学校官方网站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睦州路西侧八号


标签:肇庆市商业学校 商业技工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