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工院校

高州市第一技工学校官方网站

2016-4-8 18:38:02   来源:广东教育考试院   阅读:1117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高州市第一技工学校是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高州市人民政府创办,高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管的一所全日制公办技工学校。学校座落在历史文化名城高州市城区乐天温泉渡假大酒店旁,北倚笔架山森林公园,风景秀丽,环境幽雅,南望207国道,交通便利。学校按国家重点技工学校标准建设,规划用地...

高州市第一技工学校是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高州市人民政府创办,高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管的一所全日制公办技工学校。学校座落在历史文化名城高州市城区乐天温泉渡假大酒店旁,北倚笔架山森林公园,风景秀丽,环境幽雅,南望207国道,交通便利。学校按国家重点技工学校标准建设,规划用地100亩,广东省人民政府、高州市人民政府及主管部门先后投入资金4000多万元,新建校舍30000多平方米,配套建设教学大楼、实验大楼、电子图书馆、学生宿舍楼、膳堂大楼、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乒乓球室等。可同时容纳3000多人学习生活,是一所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基地化运作的最具创造力和竞争力的创新型重点技工学校。学校环境优雅,绿草如茵,鸟语花香,碧映生辉,是莘莘学子读书治学、求知成才的好地方。

 

  在广东省人社厅和市政府指导下,高州市第一技工学校与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联合办学,成立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茂名分校。学校毕业生主要安排在珠江三角洲和本地区就业,每年就业率均在100%。学校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就业为龙头,以育人为根本,以诚信谋发展”的办学指导思想,形成了特色明显的办校理念体系:以“严,爱,勤,学”为校训;以“高水平教育,高效率管理,高素质就业”为质量方针;以“养习惯,重思维,教方法,厚基础”为教育理念;以“按章办事,按程序办事,按市场经济规律办事”为管理理念;以“以人为本、唯才是用,爱生如子、爱校如家”为人文理念;以“理论教学以够用为度,突出操作技能培养”为教学理念;以“宽松和谐,真诚互助”为人际理念;以“谦恭至诚,明理通达”为做人理念。

 

学校按国家重点技工学校标准建设,规划用地100亩,广东省人民政府、高州市人民政府及主管部门先后投入资金4000多万元,新建校舍30000多平方米,配套建设行政大楼、教学大楼、实验大楼、电子图书馆、学生宿舍楼、膳堂大楼、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乒乓球室等。可同时容纳3000多人学习生活,是一所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基地化运作的最具创造力和竞争力的创新型重点技工学校。
高州市第一技工学校官方网站   高州市第一技工学校官方网站
     
高州市第一技工学校官方网站   高州市第一技工学校官方网站
     
高州市第一技工学校官方网站   高州市第一技工学校官方网站
     
高州市第一技工学校官方网站   高州市第一技工学校官方网站
     
高州市第一技工学校官方网站

学校地址:广东省高州市红荔路338号 邮编:52520

标签:高州市第一技工学校 官方网站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