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校专业

高州市第一技工学校招生专业和就业方向

2015-6-8 18:43:45   来源:广东教育考试院   阅读:1030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数控加工  培养目标:培养从事加工中心操作及编程的高级技能人才。具备机械产品的设计和制造的综合能力,能进行加工中心编程、操作、维护。  主要课程:计算机基础、大学英语、高等数学、机械制图、切削原理与刀具、机械基础、机械制造/设计基础、UG造型设计、数控加工工艺学、UG数控编程、电...

 

数控加工    
  培养目标:培养从事加工中心操作及编程的高级技能人才。具备机械产品的设计和制造的综合能力,能进行加工中心编程、操作、维护。 
  主要课程:计算机基础、大学英语、高等数学、机械制图、切削原理与刀具、机械基础、机械制造/设计基础、UG造型设计、数控加工工艺学、UG数控编程、电工基础、操作技能训练。
高州市第一技工学校招生专业和就业方向
     
高州市第一技工学校招生专业和就业方向  
模具制造    
  培养目标:培养从事模具设计、制造的高级技能人才。具备模具设计、制造、安装和调试的能力,熟练掌握各种模具制造加工设备的使用。 
  主要课程:计算机基础、大学英语、高等数学、机械制图、机械基础、机械制造/设计基础、数控火花机、数控线切割、冲压工艺与模具设计、塑料成型工艺与模具结构、操作技能训练。
     
建筑工程施工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土木工程和工程监理专业的基本技能,具有建设工程投资控制、质量控制,以及建设工程的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的高级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建筑制图、建筑材料、建筑力学、建筑工程测量、建筑结构、地基与基础、施工技术与组织、建筑工程概预算、建筑与装饰施工工艺、建筑工程估价基础、建筑工程估价、工程招标与投标以及相关文化基础课程。
高州市第一技工学校招生专业和就业方向
     
高州市第一技工学校招生专业和就业方向  
汽车维修与驾驶    
  培养目标:培养从事汽车维修的高级技能人才。掌握现代汽车结构、熟悉现代汽车的保养和维修、熟练掌握各种类型汽车的拆装、检测、故障分析和处理。
  主要课程:计算机应用基础、机械制图、机钳知识、电工与电子技术、汽车结构、汽车电气设备与维修、汽车空调与维修、电控发动机构造与维修、自动变速器构造与维修、汽车检测与维修、汽车车身电子技术、汽车综合修理技能训练。
     
司法警察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备法律专业理论知识,掌握司法警务专业理论与实践技能,能在司法行政部门、法院、检察院从事司法警务工作的应用型专业人才。
  主要课程:宪法、行政法、法学基础理论、刑法、民法、诉讼实务、犯罪心理学、法警业务、事故对策学、警体战术、警械具及枪支使用等。
高州市第一技工学校招生专业和就业方向
     
高州市第一技工学校招生专业和就业方向  
计算机辅助平面设计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计算机各类设计排版软件应用,具备产品设计、平面广告设计制作设计能力,既具有艺术修养,又熟悉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开发的高级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专业素描、专业色彩、动画概论、插画设计、photoshop/CDR/AI/3DMAX、网页设计与制作、影视特效合成等。
     
商务文秘与财会    
  培养目标:培养在企、事业单位从事文秘及会计核算工作、承担财务管理任务的高级技能人才(高级工)。 
  主要课程:会计基础、商务文秘、财务会计、成本会计、会计电算化、财务管理、会计法规、会计制度设计、纳税实务、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市场营销、金融理论与实务、审计基础、资产评估等。
高州市第一技工学校招生专业和就业方向
     
高州市第一技工学校招生专业和就业方向  
幼儿师范教育    
  培养目标:培养从事幼儿教育方面的高级幼儿教师及幼儿园管理。
  主要课程:声乐、乐理、乐器、形体、舞蹈、美术、手工、语言教法、计算教法、游戏、英语、普通话、广州话、幼儿教育学、幼儿心理学、幼儿卫生学、阅读与写作、幼儿园管理、教学实习、计算机应用、职业指导等。
     
旅游服务与管理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职业素养,能够在旅行社及高级星级酒店从事服务与岗位督导工作的专业型人才。 
  主要课程:《导游基础知识》、《导游业务》、《景点模拟导游》、《基础英语泛读》、《酒店管理》、《旅游景区服务》、《旅行社业务与管理》、《服务礼义》等。
高州市第一技工学校招生专业和就业方向


标签:高州市第一技工学校 招生专业 就业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