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汕头市卫生学校2015年中专新生报名须知

2015/6/10 22:13:29   来源:广东教育考试院   阅读:1070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一、 报名时间:2015年7月6日起接受正式报名(每逢周一至周六上午8:30~11:30;下午2:00~4:00)。二、 报名地点:汕头市卫生学校南校区办公楼会议厅三、 报名手续:初中毕业生凭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如毕业证书未发可在入学时再验收)、准考证及《中考成绩通知书》原件、...

一、     报名时间:201576日起接受正式报名(每逢周一至周

六上午8:30~11:30;下午2:00~4:00)。

二、     报名地点:汕头市卫生学校南校区办公楼会议厅

三、     报名手续:

初中毕业生凭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如毕业证书未发可在入学时再验收)、准考证及《中考成绩通知书》原件、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首页及考生页复印件、一寸红底彩色相片1张办理报名缴费手续。

四、     缴费金额:学年学费3670元,住宿费500元;代收第一学年教

材资料费400元(结算时多退少补),合计¥4570元。另外,校服10346元(报名时量身定做)直接交给校服厂。

五、几点说明:

1、已办理报名缴费手续的学生,学校凭学生报名资料到省、市招生办办理录取手续,被录取者均属国家计划生。入学时由学校统一发给市招生办验印的《新生录取通知书》。

2、已注册入学的学生,凡属农业户口、县镇非农户口、涉农专业和城市低保的,可申请中职学校国家免学费、助学金。

六、联系方式

报名地址:汕头市濠江区河浦大道深涂洋金寿茶艺园隔壁(见下图,可搭乘33路公交车前往)

学校首页:汕头市卫生学校

标签:汕头市卫生学校 报名须知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