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汕头市林百欣科技中专学校什么时候报名才有学位?报读方式?

2015/6/10 23:11:54   来源:广东教育考试院   阅读:1055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什么时候报名才有学位?学校招生火爆,去年七月初,部分专业就已招满。建议考生在取得中考成绩后尽早到我校报名交费定学位,可以选择心仪的专业就读。2015年新开设什么专业? 今年我校在省内率先开设“消防技术与管理”专业、与中国联通汕头分公司合作开设“电子商务(移动电商)”专业,学位有限...

什么时候报名才有学位?


学校招生火爆,去年七月初,部分专业就已招满。建议考生在取得中考成绩后尽早到我校报名交费定学位,可以选择心仪的专业就读。

 

2015年新开设什么专业?


今年我校在省内率先开设“消防技术与管理”专业、与中国联通汕头分公司合作开设“电子商务(移动电商)”专业,学位有限,欢迎报读。 

 

如何办理报名手续?


考生报读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
  ①中考招生填报志愿,按市招生办安排统一录取;
  ②取得中考成绩后,带齐证件直接到学校报名,办理录取手续;
  ③网上
报名,网上报名后符合录取条件的,由我校通知到校办理手续。


标签:汕头市林百欣科技中专学校 学位 报读方式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