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河源市卫生学校2015年招生简章报名

2015-6-11 11:20:10   来源:广东教育考试院   阅读:1050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河源市卫生学校2015年招生报名须知一、2015年中专招生计划护理中医护理助产药剂农村医学中医康复保健康复技术医学检验技术合计1000120420420606060602200备注:1.其中被录取为2014级护理、药剂、中医康复保健、康复技术等专业的广东户籍应届升中考生,具有“3...

 

河源市卫生学校2015年招生报名须知

 

一、2015年中专招生计划

护理

中医

护理

助产

药剂

农村

医学

中医康

复保健

康复

技术

医学检

验技术

合计

1000

120

420

420

60

60

60

60

2200

备注:

1.其中被录取为2014级护理、药剂、中医康复保健、康复技术等专业的广东户籍应届升中考生,具有“3+2”中高职连读报读资格,即中专(全日制3年)毕业后,通过选拔考核,进入高职院校相关专业学习(全日制2年),毕业后发给大专毕业证书。

2.农村医学专业仅限河源市户籍考生报读。

二、报名时间

61630,上午8301140,下午14401700,周六、周日及节假日不休。

三、预收费标准:1225

四、报名材料

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一寸正面彩色照片3张,学历证明材料。

注:学历证明材料:

1.参加升中考试的应届生提交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报名时如不能提供准考证号码,请于升中考试前将考生姓名、原毕业学校及准考证号码以短信形式发到招生老师手机上,缺准考证号码将导致无法录取);

2.往届生应提供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五、新生录取办法

1.第一阶段——按升中考试成绩录取。

招生对象:参加升中考试并办理预报名及预收费手续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在升中考试成绩公布后,根据考生成绩及志愿分专业从高分至低分录取,被录取考生必须按学校网站公布的日期(初定78710日)到校签名确认录取专业并领取新生入学通知书,逾期取消入学资格。

2.第二阶段——学校自主招生录取。

招生对象:未参加升中考试,已办理预报名及预收费手续的应、往届初中毕业生(含第一阶段未录取考生)。

未参加2015年升中考试的应、往届生,必须参加学校712日举行的自主招生考试(考试内容为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第一阶段未录取考生自愿参加自主招生考试。根据考生成绩及志愿分专业从高分至低分录取,被录取考生必须按学校网站公布的日期(初定716718日)到校签名确认录取专业并领取新生入学通知书,逾期取消入学资格。

学校首页:河源市卫生学校

标签:河源市卫生学校 2015年招生简章 报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