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工院校

揭东技工学校揭东区现代职业技术学校2015年招生简章

2015-6-11 12:29:55   来源:广东教育考试院   阅读:1120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广东省揭东技工学校 揭阳市揭东区现代职业技术学校 2015年招生简章学校概况:揭东技工学校是我区唯一一所省重点技工学校,和揭东区现代职业技术学校两校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是一所集学历教育、职业培训、技能鉴定和就业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职业教育基地。学校坐落于揭东开发区,交通方便,...

                                 广东省揭东技工学校

                            揭阳市揭东区现代职业技术学校

                                   2015年招生简章

 

学校概况:

揭东技工学校是我区唯一一所省重点技工学校,和揭东区现代职业技术学校两校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是一所集学历教育、职业培训、技能鉴定和就业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职业教育基地。学校坐落于揭东开发区,交通方便,环境幽雅。学校教学设施完善,实习设施齐全,设有电子商务实训中心、电脑实习室、电工实习室、服装加工实习室、模具实习室、汽车维修实习室、图书室、音乐室、舞蹈室、多媒体教室、餐厅、大礼堂、体育运动场等设施,为学生学习、生活提供方便。2014年,学校投资500余万元购置了一批先进的实训设备,为学生学好技能提供了有力保障。近年来,学校被授为“全国职工教育示范单位”、“广东省技工院校招生倍增贡献奖”、“广东省校企合作先进单位”、“揭阳市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培训基地”、“揭阳市安全文明校园”、“揭东区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等。学校与珠三角及潮汕地区几十家用人单位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有力保证。学校坚持以人为本和制度约束相结合,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使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享受每年1500元的国家助学金。根据专业特点,结合学校实际和社会需求,报上级主管部门批准,2014年起,在保证国家规定学制的前提下,部分专业缩短了在校就读时间,使学生在带薪实习、自主创业的基础上完成学业。学校将紧抓历史机遇,加强师资建设,强化质量管理,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为目标,努力构筑一所立足揭东、面向揭阳,辐射全省的示范性职业学校。

 

经省教育厅批准,我校继续与揭阳学院联合办学,面向初中毕业生招收“3+2”连读大专班,即前三学年在我校就读,后两年直接到揭阳学院就读,无需参加高考。学生学习期满,领取和统招生相同的高等院校大专毕业证书。学生也可以在报读技工学校的同时套读省内部分知名高校,新生入学后可直接与大专同步学习,同步毕业,在获得中技(中职)毕业证书的同时获得大专毕业证书。

 

特色专业简介

(一)电子商务专业(淘宝创业班):随着互联网和物流业的发展,网上购物逐渐成为人们的消费主要行为之一。电子商务专业培养以就业为导向,大力尝试并推进创业教育。针对学生学习特点,增开设淘宝创业班,在C2C电子商务模式方面做出了一些尝试,激发了学生的创业意识,并在淘宝网的网购活动中树立了安全、诚信意识,积累了一些买家省钱、卖家赚钱的经验。通过在淘宝网上注册开店,掌握开店基本条件与流程,将自己闲置或是有货源优势的小商品在网上发布,不断积累网上销售经验。培养具有网店运营基本技能:图片处理美化,海报设计,宝贝分类管理,描述页设计,淘宝seo标题优化,网站内/外部优化,整合营销网络推广,在发布和管理宝贝过程中,充分运用图片处理、动画制作、网页设计的技巧对店铺进行装修设置。掌握淘宝店铺管理工具、营销推广工具、数据分析工具的使用,为以后从事淘宝电子商务奠定基础。并且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在修完课程后可选择进入学校与多家企业联办的电子商务中心工作,由学校提供平台和产品,以公司形式独立运作,为企业单位代理网店管理、网店客服、营销推广、品牌推广等业务。

 

(二)汽车维修专业:随着汽车消费市场的日渐火爆和汽车产业的迅速崛起,汽修人才的缺口一路扩大,毕业生供不应求。为培养更多更好的专业技术人才,在上级的支持下,我校购置了一批目前最先进的汽车检测、维修设备,并面向社会高薪招聘专业教师。学校携手市劳动力市场和汽车业协会,推出了“校企结合”的培养模式,确保每一名学员学有所长、学以致用。依托揭阳市内一汽丰田、广州本田等十几家品牌汽车4S店和大中型汽修厂,建立了完善的就业保障与服务体系,帮助学生成功就业。

 

招生范围:

招收具有初中毕业文化程度、身体健康的应、往届毕业生。

报名方式:

1、 在所就读学校报名;

2、 网上报名,按网上报名填写联系方式联系你;

3、 直接到本校报名注册。

收费标准:

各专业均免学费,每生每学期只缴纳教材资料费、住宿费等合计600元。

学校地址:揭阳市揭东经济开发试验区龙港路

 

2015年招生专业简介

 

类别

专业

名称

学制

说明

主要课程

培养目标

全日制中技中职

模具

制造

学制三年,

在校就读两年,

第三年由学校

安排顶岗实习,

实习期间工资

2500元以上

机械制图、极限配合与技术测量、机械设计基础、金属材料与热处理、模具钳工工艺、车工工艺、铣工工艺、模具结构与设计基础、模具数控加工技术、计算机辅助模具设计。

培养从事模具制造、安装及调试的中级技能人才。

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与维修

电工基础、电工材料、安全用电、机械与电气识图、电工仪表与测量、电机与变压器、机械基础、电力拖动控制线路、配电线路安装与维修、自动控制电路安装与调试等。

培养从事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调试与维护的中级技能人才。

汽车

维修

发动机构造与维修、底盘构造与维修、电气设备原理与维修、空调技术、汽车故障诊断与排除、汽车保险、汽修企业管理等。

培养从事汽车维修的中级技能人才。

计算机应用与维修

办公软件应用、计算机平面设计、网页设计与制作、计算机组装与维护、多媒体制作、计算机故障诊断与处理、计算机外围设备、常用办公自动化设备维护、办公基础知识等。

培养从事计算机的各种应用操作,并能对计算机各种设备进行维护、维修的中级技能人才。

会计

会计基础、企业财务会计、税收实务、市场营销、会计法规与职业道德、会计电算化、会计综合实务等。

培养在企事业单位从事会计核算、出纳、税务、仓管、收银等工作的中级技能人才。

服装制作与营销

服装材料、美术造型基础、样板制作与推板、时装画技法、服装制图、服装专题设计、服装制作工艺、服装质检、服装营销等。

培养从事服装设计与制作、服装营销的中级技能人才。

幼儿

教育

幼儿心理学、幼儿教育学、幼儿卫生保健、音乐(乐理、声乐、器乐)、美术(绘画、手工、图案)、舞蹈、幼儿园活动设计、幼儿园管理等。

培养从事幼儿园教学、管理的中级技能人才。

特色创业班

电子商务

学制三年,在校就读一年半,第四学期起在学校电子商务中心开网店或独立经营,由学校提供平台和产品,专业老师跟班指导,协助学生创业,年利润3万元以上

电子商务物流与配送、电子商务网页设计与制作、电子商务数据库、电子商务网站建设与维护、电子商务安全技术、网络营销、图片处理美化、海报设计、宝贝分类管理、描述页设计、淘宝seo标题优化、网站内/外部优化,整合营销网络推广等。

培养使用计算机、网络、通信等现代信息技术从事商务活动的中级技能人才。(能在淘宝网\拍拍网等独立创业,具备运营网店的能力。)

 

连读大专

模具

制造

学制3+2,前三年在我校就读后直升全日制大专,在揭阳学院就读,教育部电子注册,实现从初中到大学的直通车

机械制图、机械设计与基础、冷冲模设计与制造、模具钳工工艺、车工工艺、铣工工艺、线切割加工技能、模具结构与设计基础、模具数控加工技术、计算机辅助模具设计、液压与气动传动等。

培养从事模具制造、安装及调试的应用型技能人才。

电气设备安装与

维修

电工基础、电工材料、安全用电、机械与电气识图、电工仪表与测量、电机与变压器、机械基础、电力拖动控制线路、配电线路安装与维修、自动控制电路安装与调试等。

培养从事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调试与维护的技能人才。

计算机应用及维修

计算机组装与维修、PowerPonint 实用教程、多媒体技术应用、计算机图形图像处理、网页设计与制作、数据库应用与开发、计算机网络技术应用、网络布线与局域网搭建等

培养企事业单位计算机系统管理、维护和应用操作的技术人才。


标签:揭东技工学校 揭东区现代职业技术学校 2015年招生简章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