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广东省南方技师学院广州校区新生报名注册须知

2015/6/11 14:08:52   来源:广东教育考试院   阅读:1045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广东省南方技师学院 新生入学须知亲爱的同学:  首先祝贺你被我院录取,并祝愿你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学习进步,生活愉快!为了保证你顺利入学,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2015年8月23日—24日  二、报到地点:广州科学城开源大道十一号(火村旁)(广东省南方技师学...

                                 广东省南方技师学院

                                   新生入学须知

 

 亲爱的同学:

  首先祝贺你被我院录取,并祝愿你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学习进步,生活愉快!为了保证你顺利入学,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2015年8月23日—24日

 

  二、报到地点:广州科学城开源大道十一号(火村旁)(广东省南方技师学院广州校区)

 

  三、报到时需提供资料:

  1、身份证、户口簿原件;

  2、身份证、户口簿复印件各6份(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户口簿户主页及本人页印在同一张A4纸上);

  3、高中或同等学历证书的复印件3份;

  4、大一寸彩照8张(背面写上姓名);

  5、党、团员需要交党、团组织转移关系(开学以后再办理转移也可);

 

  四、收费标准及交费方式:

  1、高技学费全免(不符合国家政策者需缴:高耗材专业4300元一年,低耗材专业3500元一年)。

  高耗材专业:机电一体化(电梯维修与安装)、机电一体化(电工维修)、建筑施工、数控加工、汽车维修、服装制作与营销、计算机广告制作、计算机动画制作(动漫设计)、室内设计、计算机应用与维修、计算机信息管理(行政管理)、计算机网络应用、电子商务。

  低耗材专业:会计 、饭店(酒店)服务、商务英语、市场营销、现代物流、幼儿教育、导游。

  2、大专学费第一学年6000元,第二学年2500元,第三年不收取任何大专学费。

  3、住宿费1500元/学年。

  4、代收代支费:教材费400元每年、意外保险费50元、预交水电费300元。

  5、学生可通过刷卡和现金方式交费(校内有ATM取款机)。

 

  五、报到乘车路线:

  1、广州火车站总站乘坐B2A路到BRT黄村站转乘B16路到BRT珠江村站转乘B24路到火村(法雨寺)站下车即到;

  2、广州火车东站乘坐B20路到BRT岗顶站转乘B16路到BRT珠江村站转乘B24路到火村(法雨寺)站下车即到;

  3、天河客运站总站对面乘坐534路到开创大道(广汕路口)站转乘349路到火村(法雨寺)站下车即到;

  4、广园客运站乘坐278路到车陂总站转乘B24路到火村(法雨寺)站下车即到;

  5、广州各大车站均可乘坐地铁5号线至大沙地站C出口对面转乘B24路或338路到火村(法雨寺)站下车即到。

  6、自驾车可从不同线路进入广深高速公路→萝岗火村出口左拐→开创大道→开源大道西→学校。

 

  温馨提示:

  尚不明确的同学可直接登陆广州坐车网http://www.zuoche.com/查询具体坐车路线;如有疑问或需要帮助,请与我院招生办联系。


标签:广东省南方技师学院广州校区 报名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