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揭西县第一职业技术学校招生简章

2015-6-11 14:11:14   来源:广东教育考试院   阅读:1100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揭西县第一职业技术学校位于揭西县县城东北部,环城路旁,交通方便,环境优美。学校与揭西县教师进修学校、揭西县第一中学,构成文化教育小区。学校占地面积218亩,现拥有教学楼、综合大楼、教师宿舍楼、学生宿舍楼、食堂及运动场,配备有电脑室、语音室、多媒体教室等现代化教学设施。学校在岗教职...

 揭西县第一职业技术学校位于揭西县县城东北部,环城路旁,交通方便,环境优美。学校与揭西县教师进修学校、揭西县第一中学,构成文化教育小区。学校占地面积218亩,现拥有教学楼、综合大楼、教师宿舍楼、学生宿舍楼、食堂及运动场,配备有电脑室、语音室、多媒体教室等现代化教学设施。学校在岗教职工230人,其中专兼任教师195人(中级职称以上85人)。

 

    学校创办于2005年,从2005年秋季开始招生,已开设幼儿教育、会计、电子与信息技术、计算机及应用等专业,现有在校生1000多人。

 

    我县县委县政府和教育局高度重视揭西县第一职业技术学校的建设,学校建设按“新规划,高起点,创一流,造名牌”的思路,计划近年投资9千多万元,把我校建成省级骨干示范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学校建成后建筑面积80000平方米,教学、实验和实训设施设备按省级骨干示范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要求配备,在校学生3000人以上,教职工230人以上。我们相信,揭西县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在各级领导的重视、关心和支持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第一职校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

 

揭西县第一职业技术学校招生简章


标签:揭西县第一职业技术学校 招生简章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