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普宁职业技术学校2015年招生简章

2015-6-11 14:22:00   来源:广东教育考试院   阅读:1093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普宁职业技术学校2015年招生简章普宁职业技术学校是公办国家级重点学校和国家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学校创办于1992年,现有教职工500多名,学生近11000名,校园占地面积近300亩,校舍面积15万平方米。学校落成时,时任国务院总理的李鹏同志为学校亲笔题词——“希望普宁技术学校为...

                           普宁职业技术学校 2015年招生简章 

 

  普宁职业技术学校是公办国家级重点学校和国家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学校创办于1992年,现有教职工500多名,学生近11000名,校园占地面积近300亩,校舍面积15万平方米。学校落成时,时任国务院总理的李鹏同志为学校亲笔题词——“希望普宁技术学校为祖国四化培养更多的人才”。早在2000年,我校就被教育部定为首批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2011年,学校又被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 部定为首批“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粤东地区第一所),率先跨上了全国同类学校的先进行列。 

 

  根据《关于扩大中等职业教育免学费政策范围,进一步完善国家助学金制度的意见》(粤财教【2013】54号)精神,我校全日制正式学籍 在校生中所有农村(含县镇)学生、城市涉农专业学生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按在校城市学生的5%确定)免除学费。 

 

  学校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能力为本位”的办学理念,着眼于社会的人才需求,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精湛专业技能 的实用型人才。学生毕业时颁发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及相关的职业资格等级证书,并由学校负责推荐安置就业,就业率99%以上,学生普遍受 到用人单位的欢迎。

 

   友情提示:准备报读我校的学生应在入学前办理好二代身份证,以便办理免学费申请手续。 

 

普宁职业技术学校2015年招生简章

 

 

  报名办法 

1、初中应届生可在《揭阳市初中毕业考试及升中考试考生信息登记卡》中填报我校或凭中考准考证或初中毕业证书直接到我校招生办公室报名注册。 

2、来校校招生办公室报名注册。普宁市外学生来校报名缴费注册时须出示户口本或身份证的原件或复印件。 

3、网上报名,网报后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标签:普宁职业技术学校 2015年招生简章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