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校专业

佛山市南海区卫生职业技术学校招生专业介绍

2015-6-11 23:35:47   来源:广东教育考试院   阅读:1047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专业介绍一、护理专业培养目标:培养具有一定科学文化素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职业素养、人际交往与沟通能力,熟练掌握护理操作技能,能在各级各类医疗卫生和社区卫生服务机构从事护理、保健、康复、健康教育等工作,具有职业生涯发展基础的技能型、服务型的高素质劳动者。从业范围:主要面向各级医疗、卫生、康复、保健机构,从事护理...

专业介绍 

一、护理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一定科学文化素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职业素养、人际交往与沟通能力,熟练掌握护理操作技能,能在各级各类医疗卫生和社区卫生服务机构从事护理、保健、康复、健康教育等工作,具有职业生涯发展基础的技能型、服务型的高素质劳动者。 

从业范围:主要面向各级医疗、卫生、康复、保健机构,从事护理、健康保健等实践工作。 

二、助产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一定科学文化素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人际交往与沟通能力,熟练掌握助产与护理操作技能,能够在各级各类医疗卫生、计划生育和社区卫生服务机构从事临床助产、护理、母婴保健等岗位工作,具有职业生涯发展基础的技能型、应用型的高素质劳动者。 

从业范围:能直接从事各级各类医疗机构、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的助产士、护士,以及育婴师、月嫂等工作。 

三、制药技术 

培养目标:适应现代化药物制剂生产一线岗位需要,熟练掌握药物制备、分析操作技能,具有职业生涯发展基础的技能型、服务型的高素质劳动者。 

从业范围:各级各类药品生产企业、经营企业从事药品的生产、质量控制、工艺管理、制药设备维护等工作, 

四、药剂专业(与肇庆高等专科学校对接大专) 

培养目标:适合于医药行业(医院药房、零售药店、药品经营企业、药品生产企业)等相关岗位的初级专业技能型、应用型药学人才。 

从业范围:主要面向医疗机构从事药品临床调剂以及零售药店、药品经营和药品生产企业,从事药品销售、采购、储存养护、物流配送和药品生产、检验等工作。 

五、中药专业 

培养目标:适合于医药行业(医院药房、零售药店、药品经营企业、药品生产企业)等相关岗位的初级专业技能型、应用型中药学人才。 

从业范围:主要面向医疗机构、中药商业企业,从事中药调剂、购销、储存养护、鉴定以及中药材种植等工作。 

六、康复技术专业(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对接大专) 

培养目标:适应于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能在基层康复医疗单位,康复医疗保健场所,特殊教育机构及康复器械公司从事康复治疗和康复指导性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从业范围:主要面向医疗、康复保健、特殊教育等相关机构,从事临床康复及康复保健工作。 

七、中医康复保健(与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对接大专) 

培养目标:主要培养具备中医基础知识与康复技术相关知识,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能胜任于基层医疗机构,康复保健院,干部疗养院及相关医疗器械单位的一专多能性人才。 

从业范围: 主要面向中医医疗、康复保健、养生美容院等相关机构,从事中医康复及康复保健工作。 

八、商务英语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具有综合素质和较强的英语交际能力和业务处理能力,取得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证书和全国外贸业务员证书,从事商贸和其他涉外企事业实务工作的应用型、技能型人才。 

从业范围: 商务英语专业面向具有国际商务活动的中小型进出口企业、会展中心、涉外宾馆饭店等生产、服务、管理等领域。 

九、市场营销(药品、化妆品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文化修养和职业道德,既掌握市场营销专业所必备的基本理论知识,又具有市场分析、销售与管理、客户服务、营销策划等综合职业能力,具备职业生涯发展和终身学习能力工作的中等应用性专门人才。 

从业范围: ,毕业后能在药品、化妆品行业等从事市场营销、营销策划、物流营销与服务等 


相关报读信息:

佛山市南海区卫生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佛山市南海区卫生职业技术学校环境展示

佛山市南海区卫生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佛山市南海区卫生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计划 

佛山市南海区卫生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报读须知 


标签:佛山市南海区卫生职业技术学校 招生专业介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