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校专业

佛山市南海区卫生职业技术学校(南海卫校)招往届生?包分配?

2015-6-11 23:39:27   来源:广东教育考试院   阅读:1097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高中毕业生和非应届初中毕业生能不能报读我校?答:具有佛山市户籍的高中毕业生和非应届初中毕业生可以在我校预报名。但是否录取需要上级部门审批。学校的就业情况如何?包分配么?答:分配是过去计划经济时期的产物,现在叫双向选择,自由择业。意思就是,用人单位发布招聘信息,学校根据用人单位如医院、诊所、药厂药店等企业信息,组织招聘会...

高中毕业生和非应届初中毕业生能不能报读我校? 

 

答:具有佛山市户籍的高中毕业生和非应届初中毕业生可以在我校预报名。但是否录取需要上级部门审批。 

 

学校的就业情况如何?包分配么?


答:分配是过去计划经济时期的产物,现在叫双向选择,自由择业。意思就是,用人单位发布招聘信息,学校根据用人单位如医院、诊所、药厂药店等企业信息,组织招聘会或者就业推介会,或通过短信电话等方式,推荐学生就业。学生与用人单位见面或笔试、技能考核后,双方达成用工就业协议。我校近年来就业形势喜人,我校最近三年毕业就业率达100%。

如果在校期间还取得了职业技能证,如营销员证、信息自动化办公技能证、育婴员、推拿按摩证、美容师等证,就业的渠道更广。往届学生中,大部分从事相关专业,如护士、药士等。也有一部分同学愿意从事幼儿园保健员、保健品推销员、美容护理、移动公司业务员、乡村妇女主任等职业,只要能发挥其能力,发挥懂得医药卫生保健特色技能,都是不错的选择。

历届学生多为单位业务骨干,成为医院院长、护理部主任、护士长的毕业生很多。有的获得省劳模、国家三八红旗手、佛山市人民满意的白衣天使等先进荣誉称号。


相关报读信息:

佛山市南海区卫生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佛山市南海区卫生职业技术学校环境展示

佛山市南海区卫生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佛山市南海区卫生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计划 

佛山市南海区卫生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报读须知 



标签:佛山市南海区卫生职业技术学校 南海卫校 往届生 包分配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