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佛山市南海区卫生职业技术学校学费住宿费多少

2015/6/11 23:42:24   来源:广东教育考试院   阅读:1074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南海卫校的收费、专业设置和学制答:学校按照广东省物价局的文件要求,住宿费750元/年,补录的学生不收取借读费。代收费含服装费、床上用品、书本费、军训费等。从2014年7月开始免收学费。到我们学校读书的困难学生能享受到的优惠政策有哪些?答:一是按国家要求对在校中职学生实行免学费制度,低保及残疾和双转移学生还有标准为每年1...

南海卫校的收费、专业设置和学制 


答:学校按照广东省物价局的文件要求,住宿费750元/年,补录的学生不收取借读费。代收费含服装费、床上用品、书本费、军训费等。从2014年7月开始免收学费。



到我们学校读书的困难学生能享受到的优惠政策有哪些? 


答:一是按国家要求对在校中职学生实行免学费制度,低保及残疾和双转移学生还有标准为每年1500元,连续资助两年的助学金。 

二是学校优先安置贫困家庭毕业生,保证贫困家庭中职学生高质量就业。 


相关报读信息:

佛山市南海区卫生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佛山市南海区卫生职业技术学校环境展示

佛山市南海区卫生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佛山市南海区卫生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计划 

佛山市南海区卫生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报读须知 


标签:佛山市南海区卫生职业技术学校 学费 住宿费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