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资格证书

广东省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幼儿师资培训中心培训项目介绍

2015/6/16 21:44:02   来源:广东教育考试院   阅读:1047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幼儿师资培训中心培训项目介绍(一)幼教管理干部培训该项目含广东省幼教管理干部培训和受地市教育行政部门委托举办的幼教管理干部培训。省级幼教管理干部培训是受省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委托,面向各地、市、县(区)教育局主管幼教工作的干部开展的专题培训,旨在为适应学...

广东省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幼儿师资培训中心培训项目介绍

 

(一)幼教管理干部培训

该项目含广东省幼教管理干部培训和受地市教育行政部门委托举办的幼教管理干部培训。

省级幼教管理干部培训是受省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委托,面向各地、市、县(区)教育局主管幼教工作的干部开展的专题培训,旨在为适应学前教育改革发展的需要,提高专业水平和管理水平。

 

(二)幼儿园园长培训

该项目包括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提高培训和高级研修培训。

⊙ 广东省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按照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岗位规范要求,对新任或拟任园长进行以掌握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知识和技能为主要内容的培训。

⊙幼儿园园长提高培训:为贯彻执行《中小学校长培训规定》,加强幼儿教师继续教育管理工作,提高幼儿园园长专业素质、业务能力及管理水平,对广东省各类幼儿园实施的园长提高培训。

⊙广东省幼儿园园长高级研修培训:根据广东省教育厅继续教育有关文件精神,受广东省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委托,对富有办园经验并且具有一定理论修养和研究能力的广东省内地(市)一级以上幼儿园正、副园长进行的,旨在培养幼儿园教育、教学和管理专家的培训。

 

(三)幼儿园教师培训

该项目含新教师培训、教师职务培训和骨干教师培训。

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包含两层次,一是骨干教师省级培训,二是骨干教师市级培训。省级培训是在省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指导下开展的,旨在培养具有现代教师素质且锐意进行学前儿童素质教育改革的新型骨干教师队伍。

 

(四)各类专题培训

专题培训有我校自主开发的项目,也有受地市教育局委托举办的培训。目前已开发的项目有:

幼儿教师双语教学培训

幼儿教师舞蹈教学培训

幼儿园环境创设与制作

幼儿园美术教学培训

幼儿园教师证书考试培训

保育员证书培训

奥尔夫音乐教学法

蒙台梭利教学法

0-3岁教育

中、小学生舞蹈考级培训

其他项目的培训


标签:广东省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 幼儿师资培训中心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延伸阅读>>>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